www.xingzuolun.com
【Monic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腹黑搞笑宠文派】小说书单
  • 娇宠萌后:逆天邪帝,别心急
    娇宠皇后逆天邪帝
    “” 夜攸蝉在倒霉的雷雨夜坑爹的穿越了!身体惨遭毒害缩水了!为自保她装失忆、演幼童,搞好和靠山太后的婆媳关系。据说她的丈夫是专宠恶妃的昏君,儿子是长年征战在外的皇子,夜攸蝉惊呆了!决定去找被雷劈缩水的皇帝谈谈,结果他们竟同是天涯穿越人!不过人家显然比她牛X,来自遥远未来,武力值爆表,智商值逆天,…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请躺好
    “”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爆笑宠妃:太子,速速宽衣!
    太子速速宽衣书包网
    “” “大胆,你摸本宫哪里?”刚穿越,她就把太子上了!残暴太子翻脸不认人,下令追杀,誓要将她千刀万剐!死里逃生,却发现自己竟然是传说中人见人厌、胸大无脑的准太子妃?!天天被刁难,夜夜遭暗算,还要忍受太子嫌弃的目光!“靠!什么破太子妃!毁我青春,碍我撩汉,老子不干了!”甩下休书,某女怒气冲冲,颤着…
  • 帝宠凤妻:爱妃,你别跑
    帝宠凤后爱妃你
    “” “爱妃,孤是怪兽,还是洪水猛兽?让你看见就逃?”君梓汐“以上都不是,你是禽兽。”“那好,孤就让你尝尝孤禽兽的样子。”说着帝冥轩翻个身,将人压在身下。事后,某女扶腰欲哭无泪。这辈子,她就后悔两件事:做了凤后,救了他。不管到哪里,他都能找到她。逃也逃不掉。君梓汐怒了翻桌。“你是在我身上做了什么…
  • 绝色狂后:皇上,我负责
    风婧季墨《绝sè狂后:皇上,我负责》
    “” “我很单纯,不爱说话,眼神中有时候还带着那么点忧郁!”选后大典上,她厚着脸皮跟未来皇帝老公这样自我介绍道。“皇上,别那么凶嘛。”出来溜达,不小心惹了某位冷情公子哥,却没想到对方是做皇帝这行的!哎,看来,出来混,迟早还是要还的。(此文乃《出嫁不从夫:本王老婆太犀利》续集,关于季墨的故事!如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