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懿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
    霸宠痞妃皇叔正经点txt下载
    “” “小皇叔,洁癖是病,得治!”次日,某女含泪下榻。某个妖孽美男含笑的看着她,“我已病入膏肓,还请神医日日来治!”当鬼医至尊穿越成异世废物。臭名昭着大花痴?神医光环开启,名震天下,渣男死命倒贴;灵骨破碎无法修炼灵力?一根银针戳死你,灵力有啥了不起;五系平衡废物体质?身怀神秘空间,修炼速度“蹭蹭…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txt网盘
    “”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绝世倾城 太子殿下太妖人
    “”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