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咗臉ヅ微笑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复仇、明星、甜宠】小说书单
  • 顾二白的田园生活
    家有良田榻有狼
    “” 农地里。顾二白挥舞着锄头,香汗淋漓,咬牙切齿,“呸!白天累死累活给他挣钱锄田,晚上回被窝还得主动滋润做贡献!简直禽兽!”一旁洒水的王妈,意味深长的问,“场主是禽兽?哪里像了?”顾二白,“哪里都像。”王妈惊,那还真的挺禽兽。“当然,狼心狗肺似禽兽,盘剥无耻贼下流!有天翻身把主做,看劳资”“二…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喜结良缘纨绔俏医妃txt
    “”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重生落魄农村媳
    下载重生落魄农村媳
    “” 李美龄看不起要退伍的张建平而退婚,李家收的彩礼钱又舍不得退回去,最后让大女儿李秀英嫁了过去,张建平却没有退伍而又升了职,李美龄暗下又不甘心,私下里与张建平通信,李秀英该何去何从?重生之后她有了新的想法,见不得光的又不是她,她不与人私奔了,要争取自己的幸福。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落…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有点甜txt下载
    “”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 重生军嫂有空间
    重生军嫂有空间tvt
    “” 前世她因为六岁时候的天真和愚蠢,而愧疚了一辈子,即使最后看着仇人得到报应了,也无法恢复她心里的伤痕。今生回到六岁,总算她还有机会逆转一切。带着传承空间,带着大量物质,看她怎么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弥补遗憾,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她有过朦胧好感的冰山冷酷男还是那样妖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