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心之所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言情】小说书单
  • 她的笑容有点甜
    你有甜甜的恋爱我有甜甜的笑容
    “唯一,养成,青梅竹马”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txt
    “穿越,逆天,纯情,唯一”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暴君的药引百度阅读
    “穿越,逆天,唯一,甜”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凤临天下:摄政王的宠妃
    凤逆天下摄政的宠妃
    “唯一,甜的” 一朝穿越,遇到帝国至高无上的摄政王,她对他一见钟情,公然求婚,“一年之后我们成亲如何?”他淡然偏首,只当她是童言稚语。彼时却并不知道,稳固的心防已经开始慢慢失守。他是雍容儒雅却心深似海的帝师,教导着少年皇帝一步步成长,他的眼里,只有家国天下,从无儿女私情。数年之后,身边聚集桃花,面对集体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