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谢谢你啊(淡网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都市情感小说】小说书单
  • 韶光不负转流年
    豪门宠婚帝少闻上瘾红袖
    “” 季韶光的心里有两个秘密,除了她自己,无人知晓。直到某一天,她拿到了和陆先生的结婚证。契约婚姻,为期两年。她小心翼翼的眷恋着陆先生的味道,她亲手帮他洗衣,打扫房间。某日,她偷偷去闻陆先生衬衫上的味道时,被对方发现,季韶光才眼前的人根本不是她所认识的样子。陆先生将她抵在怀中:既然你如此喜欢我的…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住隔壁 百度云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富贵不能吟
    免费完结小说富豪不能吟
    “” 镇北王燕棠作风端正守身如玉,从小到大眼里只有清纯可爱的青梅,不想马失前蹄被个妖艳贱货揩了油,从此他的人生不止有了黑点,简直已黑成了一幅水墨画(本书非宅斗)...山房春事富贵不能吟好看吗富贵不能婬原文及翻译闲妻不下堂人间富贵花小说富贵不能吟讲的什么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一味相思全…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狩猎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报告首长我重生了无删减
    “”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学霸女神超给力
    男主女主是萧如月,齐子衡,贺御翔的小说是什么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1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小说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txt免费下载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十月风吟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攻略美男求推倒
    “”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