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赴月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里桃花 灼灼其华】小说书单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有声小说免费听全集
    “”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甜婚蜜宠权少的一号新娘免费
    “”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 长嫡
    长嫡全文免费下载百度云
    “”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元后重生
    康熙承祜《元后重生》
    “” 那是她的孩子!她用生命换来的孩子!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你为什么要这么说!为什么说他克母?那是她心甘情愿的,用她的命来换那个孩子的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若是可以重来一次,我一定要护那孩子一世平安!所有伤害过那个孩子的人,我都不会放过他/她!!!
  • 一路繁花相送
    男主女主是路非,辛笛,戴维凡的小说是什么
    “” 同名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由钟汉良、江疏影、炎亚纶、李晟领衔主演。从她第一次吻上他的唇,流年偷换,物是人非,一切都已不复当初。他完全不曾想到,这一别就是七年。那个有些不羁的任性少女如今已经学会了与这个世界所有的不如意hépíng相处,只有他知道这个过程有多艰难。繁花消逝,少年会老,爱却不会…
  • 婚途漫漫
    男主女主是周曦,齐胜男,吕文的小说是什么
    “” 秦商:同学,冰淇淋第二支半价,可以合买吗?林漫:好啊。秦商:我没零钱,把你的微信号给我吧,我转给你。林漫:我有零钱,我找给你就好了。后来林漫才知道,要微信的不一定都是为了还钱的。那个人的唇是粉色的,两条笔直笔直的大长腿,除了腿就是腿,骨节分明的手指。学长与学妹的故事!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高…
  • 素女寻仙
    寻仙小说素阳
    “” 就在黑洞接近的瞬间,千杳得意地笑了,砰的一声,峒箫的身体化为血雾,连同浩瀚的灵力四处飞溅,巨大的冲击撞击到黑洞内,黑洞也承受不住如此大的压力,砰然炸开,五色灵力顿时化作一层层光浪狂涌而出,扑面而来的巨大灵力风暴向张潇晗肆虐而来,也向高空通道冲击而去。识海之内,缠绕在元神上的一抹念力忽然消散…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txt百度云
    “”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颇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