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暴爽】小说书单
  • 混元剑帝
    混元剑帝5200
    “” “地球华国,我一人一剑,败国内十位武道大师,人称剑圣青墟!”“神荒大地,我持三尺青锋,纵剑天下,剑锋所向,有我无敌,被称为青墟剑尊。”“混沌神域,我剑道大成,剑气十万里,万剑朝宗,登封混元剑帝”大道争锋,有死无生!回归无路,青墟唯有杀出一条血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元剑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盖世帝尊
    盖世帝尊
    “” ();();这一次,帝城出征的动静太大,由于道主和异域一战,九绝天无尽生灵内心再一次燃起希望,诸强前往帝城,现在的帝城汇聚了数不清的强者!帝城大门彻底开启,大势不可挡,这可是千百万兵马出征,如若洪流,踩踏的整个六天关都在摇颤。声势太凶猛,色彩斑斓的能量潮汐淹没向七天关,前路更有一尊又一尊威…
  • 尊上
    尊上txt完整
    “”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仙魔帝君在都市
    仙魔帝君在都市小说
    “” 【2017极品免费爽文,火爆开启!】万古苍茫天地间,众生之巅吾为仙!仙魔帝君楚柯重生地球,修炼世间最强仙法!纵横都市,成就不朽神话!作品已签约,欢迎各位加入书友群,您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扣扣群:611876457,欢迎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魔帝君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斗战仙穹
    斗战仙穹在线免费阅读
    “” 这里是一个仙力主宰的世界,科技文明只能作为辅助。一个不一样的地球,曾经的四大古都,在这里被列为禁地,古老的城池漂浮在空中,无人敢靠近。那些在曾经的地球上的名胜古迹,全都笼罩上了神话的色彩。这里是平行时空?还是古老的神话世界?姜灵空被迫崛起于这样一个神话世界,一剑在手,断宿命,斩神话,一人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