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唯爱一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小说书单
  •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
    浴火重生毒后归来txt网盘
    “” 她是富甲天下的风家嫡女,尊贵的一国之后,产子之日却被亲妹妹陷害,丈夫信之,切腹取子,滴血验亲,受尽侮辱含恨而死。时光倒流,重生逆转,善良天使化身毒后,她发誓一定要伤害她的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后母想夺家产?脱光滚出去!管家想杀自己?扒皮剁根丢进宫里!什么?庶妹想名动京城?面首倌里活色生香,…
  • 妃本猖狂:痴傻三小姐
    小说《妃本猖狂:痴傻三小姐》TXT百度云
    “” 她是侯府的三小姐,也是别人口中的小疯子,傻子,当别人欺负了她却是惹来一身麻烦还不知道是谁搞鬼,将扮猪吃老虎这一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敢用死老鼠来吓她?那就毒虫啃脸伺候!呵,不喜欢她是吗?还真以为她会死皮赖脸地追?那只不过是给你点阳光灿烂灿烂,只能算是生活的调剂品罢了。至于那些伪善的人,那就别…
  • 废柴小姐要翻身:凰妃召唤师
    废材小姐要翻天凰妃召唤师
    “” 梧情穿越了——穿越成了一名废柴小姐。最离奇的是,她在梦中契约了一枚与众不同的召唤戒指“幻海戒”,还认识了火眸银发的小银月。迷雾谷出现了强大的兽族?不好意思,被她契约走了;六皇子被人追杀?呃,被她救下了;凤王爷送来了稀有的“不老松鼠”?收下好了;百花宫的比赛?不巧,她夺得了八颗宝石,就是各位…
  • 妻命如山
    妻命如山免费阅读完整版
    “” 她是华夏国的王牌特工,在一次任务中意外丧生,灵魂来到这个架空的苍云大陆。再睁眼,她已不是曾经那个王牌特工,而是一名婴儿!!我去,逗我呢!这一世,收敛光芒,化身病美郡主,扮猪吃老虎,...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宠溺冥王妃txt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墨泫君卿《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鬼帝狂妻:纨绔大小姐
    鬼帝狂宠纨绔大小姐
    “” 云落枫,华夏医学天才,意外身亡,魂附于龙啸大陆将军府废物大小姐。这废物不但文不成武不就,更是胸大无脑,骄横任性,有了太子这样完美的未婚夫还不够,居然当众强抢美男,导致太子一怒之下解除婚约。可废物受不了这个刺激,竟是上吊了结此生。再睁眼,她已非昔日废物大小姐。契约神典,怀揣灵药空间,妙手回春…
  • 神医爆萌妃
    神医爆萌妃全本免费
    “” 原书名《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嫁给本王之前,你和谁鬼混了?你这个下贱的女人!”大婚之夜,一封休书。国公府痴傻的四小姐就这样被打断双腿送回家。不堪受辱的她撞墙自尽。再次睁眼,一双墨眸冰焰无情。一手毒术惊才绝艳。她是全球通缉的头号罪犯——慕芙蓉!!不在花痴,不再痴傻。遗世孤立,盛世风华。
  • 公子有疾我有药
    百度公子有疾我有药
    “” 太医家的嫡女,却被无情的父亲逐出本家,目睹母亲分娩难产而死。一朝法医天才重生,一随身空间助她事半百倍。他是人人皆知的废皇子,从小身中剧毒养在宫外不受恩宠,母妃受奸人陷害禁足深宫。然而却无人知道他便是江湖中人见人怕、霸气狠厉的鬼皇。医女遇上毒皇子,当他去除体内毒素之时,也是他皇临天下之日!青…
  • 魔帝狂妃:废柴要逆天
    废柴逆天魔帝狂妃免费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