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despair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穿越,重生,医学】小说书单
  • 皇室公主太高冷
    和煦的春风吹过,少女的墨发被掀起,露出了绝美的容颜,小巧柳叶墨眉,长卷浓密的羽睫下,一双墨黑sè的美眸
    “” 她,是天才少女,是皇室公主,是惹不起的存在。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六岁出国留学,十四岁就拿到博士位,YOUKNOW?但是太完美的她,十八岁还没有男朋友,“你还怎么继承我的家业?!”父皇整天咆哮,最终决定——“听说皇家学院有许多帅哥,你就去选一个回来吧!”纳尼?!又要去读书?!还要选男友?…
  • 冷宫欢
    冷宫欢
    “” 改朝换代,山河动荡,她一个小小的侍读得到太子的垂青,却在一夜风流之后,惨遭抛弃。妖女,淫/妇,骂名接踵而来,和亲、封妃、被废,她的人生被彻底改变。却不知道,那一夜,改变自己的人,是谁。她要怎么做,才能让一切回到当初,即使是冷宫里,那段平静的岁月?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小说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毒妃凤逆天下简介
    “”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txt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