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白桦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爱的书】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八零锦绣军婚全文免费阅读
    “”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你老pó又重生了txt下载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重生八零幸福时光
    重生八零幸福好时光免费阅读
    “” 夏小语突然发现自己回到1988年,正是自己五岁的时候,家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上辈子,她就是伯父一家宅斗的炮灰人物。没钱继续学业,被迫早早放弃了梦想。这辈子,一切只能靠自己!一步一步实现经济自由,养活自己、继续学业至于爱情,作为一个喜欢数学的寒门女孩,会遇到什么样的爱情?书友Q群:53540…
  • 重生八零有点甜
    重生八零有点甜小说免费阅读
    “” 前世,陈香琴心高气傲,不知好歹,嫁给张宸毅之后,作天作地的要和他离婚,落的孤苦一生,贫困潦倒的境地。重生后,陈香琴定下了两大人生目标:和张宸毅好好过日子,过日子;为张宸毅多多生孩子,生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零有点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八零有点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