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枯叶欣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 丫头你好甜 全文免费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我的冷艳总裁老婆
    我的美艳总裁老pó你好林雪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他是战场狼王,身怀绝世武功,还会神奇医术,本想平静生活,然而总裁老婆认为他是窝囊废,要和他离婚,夫妻冷战从此开始作品标签:嚣张、医生、强者回归、赚钱
  • 终极至尊兵王
    终极至尊兵王全文
    “” 【【军事征文第一季·血染红旗战不休】参赛作品】【免费新书】在华夏最强特种部队“逆龙”中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逆龙有一件威力无穷的超级兵器,名曰“龙刃”,想要启用它,除非同时得三位最高领导人的首肯。“龙刃”一旦启用,便可化解一切危机。I'amtheweapon!我就是那件兵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