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际】小说书单
  • 星际第一机甲战士
    星际战士 无畏机甲
    “吃货女主and厨艺高超男主” 作为联邦最年轻有为的将军,谢清安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很崇拜这位传奇将军:您最大的愿望是什么?谢将军:“星际和平。”一旁副官默默吐槽:“骗人,明明是吃遍全星际美食。”记者:“作为最受欢迎的明星将军,请问您对另一半有什么要求?”将军:“看缘分。”副官继续吐槽:“呵呵,明明是看上了人家的厨艺”记…
  • 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
    奋斗在星际
    “超级无敌大佬女将军江钰穿越百年后” 在与虫族的决战中,星际联邦最年轻有为的女将军江珏穿越百年,一不小心成了星际黑户。百年后的她,没钱没身份没地位,更没有家族的庇护,只能自力更生。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非要靠实力!(开始)队友:这个女人肯定会拖我后腿!(后来)队友:大佬求带!!!ps:热血搞笑型,不要在乎什么逻辑!———————…
  • 星际大佬她自带bug
    望月是被痛醒的,头很痛,剧烈的疼痛让她无法正常的思考。思绪也极其的混乱。星际,战争,基因突变者末世时
    “女主为本,搞事业为主,男主哪里需要哪里搬?” 穿越无尽星际望月穿越到一千年后的未来世界。一个满是bug(漏洞)的世界,却不知道,她自己就是那个最大的bug。ps:本文近乎无cp,女主搞事业,感情线很少,嗯男主,相当于辅助女主的工具人,那里需要他往哪搬。
  • 她靠吃播征服星际
    “操蛋!是老子的!全是老子的!谁都不能跟老子抢!”许灵云霸道的跳起来将围过来的丧尸全部给砍翻在地,利
    “已完结,强大的吃货人族吃遍世界” 末世强者许灵云纵横丧尸中多年,却意外栽倒在一碗羊肉前,她喵的,这羊竟然被丧尸咬过了!再醒来她是星际时代的星耀帝国三公主,众人皆传,她不但好吃懒做,不学无术、刁蛮任性,竟还纠缠上星际第一美男奥凯西上将?!美男上将?什么玩意?有眼前的巨型八爪章鱼好吃吗?忙着大吃一顿的许灵云一脸懵逼。很快帝国的…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成了我的美食粉丝
    “21世纪到星际的美食博主,江秋秋 星际熊猫上将,墨司 用美食征服星际”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大佬的水系憨萌妻
    类似大佬的水系憨萌妻
    “女主,末世水系弱鸡伊秋秋穿越到星际的沙漠罪犯星球 男主,星际大脑失忆掉到沙漠 立意,植树造林创造美好环境” 【纯情腹黑战力爆表星际大佬VS没心没肺娇憨软萌水系异能女,互宠,种树,甜到齁】末世水系异能者伊秋秋,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几乎被被沙漠全覆盖的荒芜星上。她在荒漠中捡到开着机甲,从外太空坠落下来,伤得血肉模糊,只剩一口气的某男。她救了他。某男如被摧残过,彻底被激怒的凶兽一般,满眼赤红地将她掀翻…
  • 大佬她总想躺赢
    大佬她总想躺赢淡淡竹君
    “成长类型小说,成长速度很快 前世身为外星实验室的小白鼠舒馨,重回末世第二年,通过抢劫外星资源来壮大自我。 在被大佬带飞之时,也快速推进了地球自强的进程 ,大佬舒馨与她的小弟林玉成深藏功与名 向着星际进发” 【末世+星际,打怪升级爽文】外星人眼中的头号危险分子舒馨,引爆了外星人在地球上建立的最大实验室后,重生回了末世第二年。大佬回归,引爆全球。地球人:总有种被推着前进的感觉,可是我找不到证据。外星人:该死的,又有同伴莫名消失了。人死了不要紧,要紧的是物资装备也跟着一起丢了。物资装备丢了也不要紧…
  • 重生之星际花神
    重生星际之神医
    “女主重生归来 ,这一次又获得神花系统 有cp 未完结……” 原是古老的星际千金,家里有星球矿产的那种。家族起源于地球,家族名望大,派系多,实力强悍。但同样的,大家族的龌龊事也多。千金被陷害一朝落难银行边缘的垃圾星,身边只有一个老式机器人相随,原本人生已无望,不想觉醒异能,附带了一个花神系统只是,钢铁星舰碾压的时代,柔柔弱弱的鲜花,能够做什么呢?不如…
  • 星际之星海无尽
    无尽的星际行星
    “事业心女主 ,狗血身世 ,热血人生 有cp” 重生在星际的洪息绣立志今生要寿终正寝,结果这个星际联盟竟然是全民~兵~役。不出意外她将服役十年。于是只好努力学习各种技能,机甲,学,战舰,开,武技,一天只睡六小时,练。就不信不能活着回来遨游星际!结果婚姻是中枢智脑匹配制,必须提交申请。后来,匹配的对象,一言难尽!简单说,这是一对前生早早领…
  •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网盘
    “男强女强 1v1 女主掉马甲生活” 【星际+马甲+机甲】夏之,一个来自低级文明的蓝星人,自小单亲家庭长大,性格古怪不与他人交流,因母亲去世,被星际联盟未成年法强制打包给了在上层社会的父亲。传闻她不学无术、潜力废材,靠着关系进了星际联盟十大军校之一——瑞恩军校夏之默默收回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父亲说:你季姨是季氏集团掌权人,你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