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zzJOJ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爱好者必入坑】小说书单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免费阅读txt
    “我们软萌的阮小七她不值得你看吗?(内心吧其实jio的就连席玖也配不上我们七七)”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
    重生成偏执霍少的小仙女免费阅读的小仙女
    “这本这一打里虐的最狠的,多愁善感的我差点因为某些情节泪崩” 新文《顾爷,夫人她又在装可怜了》求收藏~云城都传霍少偏执乖戾,冷心冷肺,女人靠近他,能将人一脚踢飞。重生回来前世将霍少当成死对头的温小仙女,“我能抱你大腿吗?”“滚远点。”吃瓜群众毫不意外,温小仙女能抱到霍少大腿才怪。不久后——“霍少带温小仙女去郊外看流星雨了。”“霍少亲自给温小仙女系鞋带…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与大佬的恋爱txt
    “只爱学习的薛夕和我们每天和书本争宠的向淮大佬,两位大佬的爱情又参杂一些保护国家的热血情节(小话痨秦爽和岑白的爱情也很好磕)”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小说《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TXT百度云
    “会读心术的腿残王爷昭王李寂和他的表里不一小娇妻花漫漫”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晏兮季修北小说免费阅读百度云
    “纯粹为了简介里的那一幕入了坑,没想到自己再也没有出来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都想当咸鱼免费阅读
    “萧兮兮和洛清寒的爱情让人羡慕不来 两个人都愿意为对方付出所有 双向奔赴的爱(虽说有条咸鱼) 洛夜辰真的是本书的最大笑点”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会让你都很美
    “拥有时瑶这只吃货小可耐就够了 还有我们的歌嘉林(具体为什么有这么神奇的名字看了就懂了( ̄∀ ̄),看过的友友们,懂自懂)”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