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第五十八颗姜糖分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保证每本都是好看,都是甜甜的(有快穿,现言,科幻,古言)❤️】小说书单
  • 长嫡
    长嫡小说百度云
    “总体的剧情线非常顺 作为一本权谋文是真的牛 它的简介中有一句话 但是书看完后仔细想想 突然就觉得这句话很重要了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 ——因为有了谢氏的谋略才有了明华的出生,因为有了傅侯爷的谋略才有了明华的重生。 总之向莞尔wr鞠躬” 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母亲投寰自尽,她被匆匆低嫁给陆家那位名满天下的寒门子弟,却在大好年华,匆匆早逝。当她睁眼醒来,冷笑出声,你们都该好好忏悔!...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三次求婚
    “快穿100式的后续终于出来了!!! 啊啊啊!真的超级期待!! 这本文是接着100式继续写的呀~ 嘿嘿~ 甜甜的凤小倾和楚楚回来了 接好呀~”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女神她苏又甜
    快穿女神苏点又甜
    “这本文的背景很新颖 每个世界的题材很吸引人 而且也很甜!! 女主和男主互动也很棒的 目前以完结 反正总体都还好~” [甜苏,大佬双向暗恋]苏挽完成了49个快穿任务,回到现实世界,又开启追逐大佬之旅。少女刚从赛场下来,就堵着冷淡的天才编剧,把他推在墙上壁咚。少女隐藏董事长身份,在舞台之下,为舞台的少年铺就一条顶流之路。少女成了王朝的暴戾掌控者,指尖轻触病弱相公轮椅上的病腿,弱水三千,她唯取一瓢饮。喜欢他,…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在线阅读
    “一本超级甜的脑洞文 女主和男主总会在无形中撒狗粮 女主可以变成不同的动物,真的超可爱!! 大背景也很有趣,伏笔挺多的 有九场游戏 每场游戏作者都很用心 目前以完结 结局写的挺好 整本书下来都还可以”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免费阅读全文小说
    “我读的时候都快笑疯了 不过这是这里面唯一一个男女主还没撒糖的文 听作者说男主出现的次数会非常非常少,它讲的是女主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成长的故事 想看恋爱的人勿进 这本书一次性看下来还不错 但是如果你是追更真的会被卡的很难受”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百度网盘
    “这本文是甜甜的啊~ 凉否的新笔名——优姜 这本文是全程免费的 可以看看打发时间~ 恋爱写的很棒 相信看完后你的心情会变好的 毕竟有种东西叫姨母笑~”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小说无删减txt
    “可以说这本文是我喜欢上凉否的原因 风倾和楚楚的恋爱超甜 每个位面都是中的风倾都是小可爱~ 不过可惜的是没更完 如果想看后续 关注优姜啊~ 这是她要补的第一本文 期待啊!!”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我又轰动全球了
    云夏睁开眼睛的时候,只觉得胃里像有团火在烧,饿得几乎前胸贴后背。身上也传来阵阵疼痛,脑袋还有点不清不
    “云·小魔王·夏和天·小可怜·道 哈哈哈 可怜的天小道现在也没名字 依旧是凉否的文啊 依旧是甜甜的配方 依旧没更完 喜欢这本文的,想看结局的,关注优姜,会补的,喜欢就慢慢等吧,”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