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阳光下的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奥特曼】小说书单
  • 迪迦之重生怪兽
    迪迦x怪shòuròu
    “” 在奥特世界,很多人重生或者穿越,都会成为理想或者不理想的奥特曼,但他,穿越了,却成为了怪兽!!!变身文,不喜勿入【本书不搞对象,不搞对象,不搞对象,重要的事要说三遍】【2018.10.16补:这是变身文,男变女,简介里面写得很清楚,别看到了十三章才发现是变身文然后跑来评论区秀智商,变身文就…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下载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万年前的迪迦
    “” 三千万年前,那是巨人、怪兽、人类的时代。黑暗、光明交错,邪神降临,灭世之花盛放。世界需要英雄!最喜欢的奥特曼是迪迦、杰克,老早就想写一篇奥特曼的同人了,这篇主角迪迦,登场怪兽借用克苏鲁新书《神话搬运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