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散光小卖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电竞甜文】小说书单
  • 快穿王者英雄苏上天
    小说《快穿王者英雄苏上天》TXT下载
    “这本书很甜很甜,我现在还在追” 新书《穿书后恶毒女配人见人爱》箫子衿一朝快穿到王者系统,开启了一段王者旅程。李白:一个虚称而已,怎抵得过你?韩信:你一人就是我的千军万马。明世隐:卦象算尽,尽头是你。箫子衿老脸一红,小心脏扑通扑通。本文没有固定男主,每个位面都是王者荣耀中的人物英雄,不喜慎入。
  • 国服第一男装大佬
    小说《国服第一男装大佬》TXT下载
    “很喜欢这本书,会一直追下去的” 【女扮男装双掉马文,甜宠爆笑,1v1双洁,HE】【高冷直男癌男主男装大佬超A女主】Losure这个名字,在国际上的所有组织中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是网络帝国的主人,R组织曾经最年轻的一级特工。之后的某一天,组织上的最高统治者突然下令将她永久除名,无可奈何下,Losure隐去名讳,回国成了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by战七少
    “这本书就不多说了,好看到爆,女主是男扮女装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与大神恋爱有点甜
    与大佬恋爱有点甜
    “感觉女主有点萌呢,好看,推荐” 全世界都知道,Mars战队的美少女ADC被自家打野收入囊中了。游戏里的凌寒:砸钱,养喵。游戏外的凌寒:发offer把她勾引过来。婚前的凌寒:吃饭,睡觉,打游戏,陪小喵打游戏。婚后的凌寒:继承资产几十个亿的家族企业好好工作来养老婆乖乖~学校里的苏暖暖:浑身金光闪闪的有钱大佬~战队里的苏暖暖:…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同款小说
    “不行,男主好骚,我好爱,女主霸气十足,爱了爱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小青铜你别怂
    小青铜你被
    “话不多说,女主哥哥好宠女主,男主很帅呢”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甜宠鸭,爆笑鸭,欢脱鸭】入坑王者荣耀第二天被大神收徒是什么情况?大神:“buff,要不要?”时沐:“要”大神:“人头,要不要?”时沐:“要”大神:“我,你要不要?”时沐:“”大神:“带飞上王者,附赠男朋友一个。”据说A大校草林昭是国服第一高冷,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