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雪海书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暗夜深香】小说书单
  • 凤回巢
    凤回巢txt下载微盘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白龙物语
    白龙物语番茄小说
    “” 「架空世界,昆仑星,各位谨慎带入~」白蛇游啊游,漫无目的。他看过月仙辰流光溢彩福泽万物,也见过灵气冲霄咆哮星河。有时候他会想,世界到底会变成什么模样。可岁月不等,地动山摇,或许该去宇宙里瞧瞧?
  • 念君欢
    念君欢百度云 免费阅读
    “” 大婚之夜,她被造反的淮王之子一剑斩于东宫。睁眼醒来,竟然回到三十年前?!仇人尚未出生,父母如此青葱,自己成了那位结局被浸猪笼的本家姑祖母。花痴做久了,处处被嫌弃,当活在传闻中的人们纷纷登场,她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命运,从三十年前就注定了一个脑洞很大的故事。欢迎新老读者入坑,新建一个书友群27…
  • 三生三世莲理枝(全集)
    三生三世莲理枝前期
    “” 好月圆时的十五。她曾是名动大洲的第一王妃,可八年后,她从棺中爬出,双手满是泥土和鲜血,无心、无情地走上了复仇之路。他是南疆历史上身份最神秘的年轻祭司,是能将死人气活的毒舌男,却独独是她羞涩又傲娇的夫君。他性情冷漠,厌恶的人在面前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他孤傲,天下在他眼里算什么?他深情,为了与…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小说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