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一片天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圣母,偏黑暗爽文小无敌。】小说书单
  • 我怎么又帅了
    小说《我怎么又帅了》TXT下载
    “恋爱料理,喜欢的小老弟可以看看。” 每天起床发现自己越来越帅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怎么又帅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9929954
  • 斗破之丹王古河
    斗破之丹王古河精校版txt下载
    “斗破同人,主角智商在线喜欢的可以看看。” 《斗破之丹王古河》故事提要——本来重活一次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但是重生成为注定要和主角对上,连心爱的女子都要拱手让人的人物,就不是一件那么让人爽快的事情了。眼看退婚将近,古河表示很慌。
  • 我是万古主宰
    我是万古主宰电子书下载
    “帅气无敌,杀伐果断不圣母。”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在无尽的混沌时空之中,漂流着一具永恒不灭的尸体,就算是天地崩塌,也无法撼动这具尸体分毫!某一天,这具漂流了不知多少岁月的尸体体内,突然飞出了一团九彩光团,然后,融入了凡界神洲大陆一位刚死去的少年的体内。作者:神见所写的《我是万古主宰》无弹窗免费全文阅…
  • 这个大帝强的过分
    这个大帝强得有点过分小说
    “题材不错,附体重生无敌文,看着爽爽歪歪。” 他曾横扫三百六十五国,建立九天神朝!他曾镇压黑暗动乱,打的幕后黑手颤抖连连。他曾横跨古今,在时间长河里与过去的无上存在论道。他曾拯救了世界,抵挡混沌族进攻他是至高无上的大帝,是永恒的代言人,是无敌的象征。但是现在,他要陨落了。在活了一万八千年后,因为征战八方,留下一具满是暗伤的身躯,老年不…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全文
    “黑暗爆发,看着很爽喜欢的可以看看。”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