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芸芸蘑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主攻,女扮男装,之后会添新的】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免费阅读
    “女主:我好爱好爱你啊,好爱好爱!!” 秦湘,一位优秀的攻略者。因为业绩突出,被高价挖到“反派组”,攻略反派,用爱温暖,感化反派,阻止反派黑化灭世!!【修真位面】:他是天之骄子,被至亲背叛,灵根被废,丹田破裂,濒死之际竟看到从小到大最讨厌的死敌“秦湘”。他以为她是来杀他,送他最后一程的,不料【娱乐圈位面】:他是被父抛弃,和母亲相…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在线阅读
    “报销甜宠文,听听心声神马的,太刺激了!”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他是黑化万人迷
    女主万人迷男主男配黑化
    “脑洞极大,非甜宠文,后期虐惹,但是,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养成+病娇+追妻火葬场+暗黑】【新文:《我养过的崽都成大佬了》已开,沙雕团宠类,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呀!】付以有一个特殊体质——所有爱上他的人都会想要杀死他,不论男女。所以他只有不断地逃跑,不断地挣扎着生存。终于有一天,他从三十个人的追杀里逃脱,却也身负重伤,倒在了一片草地里,鲜血横流,伤…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你的老pó又作死了
    “有一丢丢的虐,很特别的一本书,非常好看,力荐”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之宿主她yòu稚鬼免费
    “女主一点不傻白甜的哦,狠人阿烟,名不虚传”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女主真的很流皮了,比较霸道?”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暗黑系暖婚
    黑暗系暖婚番漫画
    “超好看超好看,非耽美,多的不说了,自己体会吧”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小说
    “非耽美,青春类,女主可爱不失霸气(不傻白甜),男主奶狗属性(个人认为)[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龙琰上官《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同学推荐的,女扮男装加男扮女装,已经完结” 苏夙贵为龙岩国第一少年丞相,奉承的了阴晴不定的少年帝,献媚的了貌美年轻太后,明面上是才高八斗的文雅才子,实则是小小女子一枚。某日醉酒相爷爬上宫墙,见一美人,诵诗一首:“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未料,长剑架上了脖子,苏夙再诵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