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各类书籍 火影 渣男洗白 百合 快穿科幻……】小说书单
  • 推掉那座塔
    推掉那座塔txt下载千千
    “男主的视角,就是一个农夫的儿子推倒封建那种。然后里面有异能呀什么的,是个有点倾向于那个轻小说、二次元。” 李维带着称号属性面板穿越到异世界,成为了一个乡下农夫的儿子。骑士、法师、失语者、倒吊人魔兽、魔植、异物、海精灵超凡与权贵面前,李维做出许诺:“我要当高高在上的王爵,拥有最繁华辽阔的领地,让众生都颂扬我的威名。”“当然,前提是必须推掉那座塔。”这是一个农夫之子带着外挂逆袭王爵的故事。
  • 是柑橘的甜美气息
    柑橘的作者是谁
    “具体就是两个女生的恋爱,挺平常的,就是生活的,也没有那种那么多亲一亲呀之类的,但是挺温馨的,反正就挺好看的,主要就是学校里的生活。” 听说,人最美的感情一般都在学校里。花式校园单元剧,cp包含以下:温暖热心班长x叛逆自卑少女富萝莉漫画画手x芭蕾舞者网瘾少女x青梅剩下的等写到再说。ps:纯日常撒糖没什么逻辑文,可以骂文,不要骂我,骂我反弹。入坑谨慎,作者坑神水神_(:d)∠)_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捧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是柑橘…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zip全本下载
    “就科幻嘛,穿越之类的,男主视角开始的。”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txt爱下
    “这本书我之前好久看的,现在反正挺好看的。也挺有趣的,还有一本跟他相近的书,差不多是相近的吧,有一些相同之处,不过我把名字给忘了。”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影视世界旅行家)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主角简介
    “这本书是科幻,男主视角,每个世界都有一个女生与男主那个啥。这本也是我之前看的,不看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在主世界有一个女主了,具体的原因我给忘了,反正挺好看的吧。” 每部电影都是一段旅程,玛丽莲梦露的性感风情,海外孤岛的无限孤寂,奥黛丽赫本的倾情一吻,努力活着的苦难历程。带你进入电影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如果你有特别想要经历的、想要得到的、想要改变的,可以给大雨下任务,因为这本书,也是你们的私人订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快穿之渣男洗白实录
    快穿之渣男洗白录免费
    “这本书我已经看到他所更新的那块儿了,挺好看的,就拯救一个女生,就是渣男洗白嘛,拯救女生,男主视角。” 新书《我靠茶艺拯救黑化男主》,渣女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男主智力超群,天生感情淡漠,遭到陷害出车祸变植物人,被“渣男洗白系统”选中,去三千小世界洗白那些遭人唾弃的渣男,让女主获得幸福。正版阅读群:311324566欢迎小可爱们来玩儿~
  • 火影之活久见
    大秦之活久见txt
    “这本书我之前看的我一直看着,因为太长了我不想看了,就是有一个男主他活的时间很久有个系统他可以用系统减他的年龄,不过为了掩饰他,他一般都是那个啥很老的面目出现的,其实我不愿意看,就是我觉得那个男的不够帅啊,明明很帅就不要藏了”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