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含光君请雅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加女强】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txt百度云下载
    “这部作品很甜,也有点虐。里面有很多套路,只不过作者大大都给了提示的,很容易猜出来(猜不出来的话,请看评论区)。 默默的告诉你们,作者大大他是把多章的内容都放在一章里面,所以它的收费会有点贵,本文已完结,请放心入坑。”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带回家txt
    “这本书十分搞笑,而且男女主都是那种智|障儿童。虽然很搞笑智|障,但是感情戏也很不错。”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冥少的暴力天师
    冥少的暴力天师全文下载
    “男主对别人冰山,但会对女主是一个温暖的大哥哥。女主是那种对敌人十分冰冷,但是对自己人就是一种邻家小妹妹的可爱形象。 这是一部很好的小说,绝对不是之前的那种女主要靠男主而变强的,而是本身就很强的。全程宠文只有一丁点玻璃渣渣。” 上古真神一族的墨家是有名的天师一族,而墨天幽更是墨家天赋最高的一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墨天幽生在一个战乱的时代,还是天性本就如此。反正她生来就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作,往死里作。生前作魔神,死后作地府,作的魔神大战提前爆发,作的整个地府都动荡不安,作的地府鬼帝天天头疼不已,终于在墨天幽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