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永远的大花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成为偏执太子心尖宠之后
    成为偏执太子心尖宠之后免费阅读
    “女尊国国君重生复仇,竟成了男尊国的废柴公主?! 她嚣张跋扈,野心勃勃,扭转乾坤! 只是一直在自己身边的病弱神主,怎么就成战斗力爆表偏执黑莲花了?” 灵力逆天的华阳女帝养面首,戏帝师,一手遮天数年,却在大婚当晚,被烈火焚身,死无全尸。重生后,竟成了敌国毫无灵力的废柴六公主!所有人都视六公主为耻辱,未婚夫不计代价要退婚,至亲之人算计陷害,然而,从山匪手中回来的六公主变了控元素,御百兽,练神药;嚣张跋扈,野心勃勃,手段毒辣!一无所有,却终扭…
  • 夫人,全娱乐圈都盼着你离婚
    夫人,全娱乐圈都盼着你离婚
    “前世被渣男贱女联手折磨而死,重生后却意外闪婚渣男小叔,从此开启打脸虐渣之路。” (全本免费)青梅竹马二十年,结婚五年,宋安好以为她和沈浩泽的爱情坚不可摧。不曾想,沈浩泽人面兽心,娶她不过是为了收购宋氏集团。爹爹脑梗猝死,哥哥入狱。沈浩泽和她闺蜜联手将她囚禁,活生生折磨而死。一朝重生,她回到五年前。重活一世,她定要百倍千倍讨回,让渣男贱女身败名裂,生不如死。一场意外,她…
  • 重生后末世大佬她去星际搞事业了
    末世大佬重生星际txt
    “大佬穿越到异世界搞事业的女强文,附带萌娃萌宠,热血虐渣。推荐~” 宁星作为末世最后一个血族后裔,为寻人穿越到了一个人兽共存的异世界。她没有其他本事,就是能吃能打,心狠胆子大!卖得了萌,撒得了娇杀得了异兽,揍得了渣男!饿极了的宁星,见到男人伤口上的血,立马舔着嘴唇,狗腿的上前扒着男人,露出小狗一样可怜无辜的样子,可怜巴巴的道:“我饿了。”异兽来袭,小队眼见…
  • 季爷家的小祖宗又逃了
    男主女主是裴羽,季白尘,孟以璇的小说是什么
    “八面玲珑豆腐嘴刀子心美人 vs 千人千面假败类真痴情总裁” 八面玲珑豆腐嘴刀子心美人vs千人千面假败类真痴情总裁【1V1,甜宠,微微微虐,强强】冷漠如霜的季总常年绯闻傍身,却只是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有小道消息称手起刀落,杀伐果断的季总整日里都端着斯文败类的好好先生,高岭之花的模样,私底下却是低三下四的宠妻狂魔。“羽羽,你什么时候回来?”“羽羽,…
  • 团宠小祖宗她又掉马了
    团宠小祖宗她又掉马
    “【超甜的团宠文,脑洞也很赞!天降帝星小师叔VS天降孤星小师侄女】 隐世大佬们捡回家一个天煞孤星,自带乌鸦嘴技能。大佬们把人宠上了天。十年后,小可怜被母亲接回豪门大院 ,被当成土包子,穷光蛋? 等等……为什么全世界都在点名鹿林深? 天才教授大师兄,三栖影帝二师兄,奢侈品设计师三师兄。 全球首富小师叔出面了:“侄女别闹,乖乖回来继承亿万家产。”” 【马甲+团宠】小鹿仔:小师叔,你今天有烂桃花,一个亲亲帮你解。时镜霆:无视。三个小时后,时镜霆被富豪千金们堵在了山门口。隐居山上的大佬们捡回家一个天煞孤星,自带乌鸦嘴技能,一咒一个准。师兄们把人宠上天,小可怜偏偏对俊美不凡的小师叔情有独钟。要抱抱,举高高,扑倒倒。帝星命格,百邪不侵的时镜霆…
  • 陆先生偏要以婚相许
    陆先生偏要身相许
    “大神 北川云上锦 新书,好看推荐啦[emot=default,67/]” 从小流落在乡下的郁星荼终于进城履行婚约了。郁家看不上她是个乡巴佬,未婚夫和妹妹绿了她。老太太说:我们豪门世家最注重脸面和形象,在外面不许说你和微暖有关系,顾家看上的是微暖,不是你,信物给微暖。对此,她嗤笑——她无数粉丝疯狂拥护的荼神,几大片区的楼栋商场,坐等收租,做个高冷的富婆不香吗?于是…
  • 老公每天不一样
    类似老公每天都不一样的小说
    “[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推荐哦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 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 婚后—— 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 郦唯音:╮(╯▽╰)╭”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凤栖南枝
    凤栖南枝txt下载
    “重生王妃喜提穿越王爷一枚。   王妃:“报仇什么的不重要,把小日子过开心了才重要。”   王爷:“媳妇儿,可是仇人自己送上门了。”   王妃:“那就教训他。”   王爷:“媳妇儿,你再这么来,就该我当皇上了。”   王妃:“那就当吧。”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不渣不虐,1v1” 永明十年,废柴王妃被人坑死之后,一朝重生。正当她庆幸自己藏了点私房钱,可以和王爷远走高飞,不用再被人坑死一次的时候,她发现她成婚八年的夫君竟然被另一个人穿了?从此她带着冒牌货夫君一边寻夫,一边教导冒牌货保命。(冒牌货的身份要藏不住了怎么办?)冒牌货一咬牙“我申请转正!从此你就是我媳妇儿!”…
  • 锦鲤女帝反穿娱乐圈
    女反穿娱乐圈小说
    “题材很好玩,反穿女帝VS总统,两人互怼互撩,对手戏非常好看,故事跌宕,是爽爽宠文。PS:这作者之前的网文都挺好看的。 推荐[emot=default,13/]” 记者:“盛总统,什么是您最爱?”盛起御:“浮世万千,吾爱有三。容潇,与容潇一起,与容潇融在一起。”容潇听后拍案而起。“放肆,盛起御!若在古代,你不过是朕新封的美人,谁准你乱贴标签?!”冷酷果敢的千古女帝一觉醒来,居然成为现代爹不亲娘不爱的十八线戏子?人生昏暗,可朕从未怕过。渣渣们阴招玩得再…
  • 重生锦鲤福运多
    重生锦鲤运多
    “美食美梦,只要敢想,就会拥有。锦鲤人生,许愿成真。 “美神?” 不,是“霉神”姑娘苏恬心。 孤儿院长大,从小无父无母,走路摔跤喝水呛到,花式倒霉从来不重样的。可她一直相信只要多做好事总有福运到来的一天。 发生意外重生成同名同姓的富家千金之后,她就是锦鲤本鲤! 苏恬心:哥,你许个愿! 苏悦辛:又不会成真。算了妹妹这么认真,随便说一个吧。我要那支跌停板的股票涨回来! 一个月后……” 原书名《重生之锦鲤》“美神?”不,是“霉神”姑娘苏恬心。孤儿院长大,从小无父无母,走路摔跤、喝水呛到,花式倒霉从来不重样的。可她一直相信只要多做好事总有福运到来的一天。发生意外重生成同名同姓的富家千金之后,她就是锦鲤本鲤!苏恬心:哥,你许个愿!苏悦辛:又不会成真。算了妹妹这么认真,随便说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