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叶三岁💘️的慕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书文】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竹马的恶毒青梅
    穿书与反派青梅竹马
    “这是一本校园文,青梅竹马!” 恶毒青梅突然从良了?“林川,我们以后一起上下学吧。”“林川,让我做你的小跟班。”“林川,你希姐护着!谁都别想欺负他!”“林川,我要好好学习,我想上清华唉唉,林川,我认真的,不是开玩笑!”“林川,我们去捡垃圾吧!”左希笑颜如花。林川:“”直到有一天,,她躺在床上哭着说:“林川,我不想嫁给陆子…
  • 穿成摄政王的炮灰前妻
    “秾秾、秾秾,你快醒醒这个时候怎么能睡着呢?”耳边传来抱怨的声音,温秾秾睫毛动了动,想睁眼,可就是醒
    “嗯⊙∀⊙!真香定律永不过时” 温秾秾只是一个替身演员,本想在演艺圈闯出一番名堂的,不想,一睁眼,竟然成了书里,摄政王的炮灰前妻。为了改变惨死的结局,她决定攻略摄政王。禁欲矜贵、不近女色的摄政王,看着贴上来的女人,面无表情,声音冰冷:“离本王远点!”一众贵女们嗤笑,就温秾秾这样的草包,摄政王殿下又怎么可能看得上?所有人都…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姨娘她真不想努力小说
    “具有读心术的王爷和吃货王妃”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贵妃娘娘路子野得宠着
    贵妃娘娘新得
    “我劝皇上雨露均沾,可皇上偏宠我一人——” 【1v1+团宠+甜宠爽宫斗文】花棉棉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被一只美丧尸给逼死了。再次醒来,成为书里最后惨死的恶毒女配。这恶毒女配的智商实在令人捉急,放着大好的腿腿不抱,偏偏要使劲在男主面前刷存在感。于是,花棉棉上抱权倾朝野的爹爹,下挂各有本事的哥哥大腿,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反派大佬:“棉儿,你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