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勼狐l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自带鉴婊功能】小说书单
  • 我靠键盘征服黑化大佬
    我靠键盘征服反派大佬
    “超级好看~男强女更强强烈推荐”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梦寐以求的一夜暴富终于实现了,可时溪却并不高兴。因为她穿书了,而且还穿成了自己早年写过的一个反派大BOSS,结局死很惨的那种!好在如今为时尚早,时溪看着银行卡余额,家产也不争了,未来会成为超级大佬的男主也不虐了,一心想着自己把自己开除顶…
  • 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
    我养大了病弱反派大佬小说下载
    “男女主打脸甜宠爽文,强烈推荐” 【双强苏爽、娇美动人千金VS权势滔天大佬】唐念一朝重生,成了声名狼藉的恶毒千金。没爹疼没娘爱,恶毒又草包。偶然进入娱乐圈,还被黑粉冠以花瓶名头,怒斥她没演技。花瓶?五大奥赛夺冠我说什么了。没演技?三金影后了解一下。恶毒?救人无数,神医圣手说的就是本人。唐念叹气,转头看到自己捡的小可怜:瘦弱…
  • 甜宠1V1:湛少,超猛的
    小说《甜宠1V1:湛少,超猛的》TXT下载
    “男女主强强联手,虐渣渣,甜宠文” 消失了多年的她,借用了双胞胎妹妹的身份华丽回归,舒娆势要让那些人渣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在舒娆看来,真正的痛苦从来都不是死亡,而是等待死亡来临之前的绝望。正当她虐渣报仇爽歪歪的时候,却被皇甫家族那个最神秘的男人纠缠上了。皇甫湛邪魅一笑,将舒娆柔软的身体搂紧在怀,“小妖精,报仇的事有你男人我…
  • 作精娇妻翻车之后
    男主女主是京京,容靳南,楚思梦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好看,男主变成🐍,看清女主(不爱他)的真是面目,知道她只想离婚,才会故意弄成被他厌恶的样子。当男主变成人后,死活不离婚,看着戏精女主演,哈哈还超级配合。动不动占便宜,总之很甜的文,强烈推荐。” 楚轻烟知道自己那个心里有白月光的老公,最讨厌的就是作天作地的小妖精。为了离婚,她可着劲的作。终于让她那面瘫老公不耐烦了,同意跟她离婚。没想到就要签离婚协议书的那天。那个狗男人竟然失踪了?再后来,她那个失踪了几个月的老公回来后,却怎么也不肯离婚了。她还想拿着高额赡养费费去找个听话顺眼的小鲜肉…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越成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甜宠文,很不错哒,强烈推荐哈”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她养的太子黑化了
    “超级无敌好看,强烈推荐”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我老公失忆后超甜
    老公失忆后超甜的百度网盘
    “全程甜,无虐。男主因车祸失去十年记忆,然后高冷不近人情的江总成为只有十六岁心态的少年,开展了宠女主的故事。” 【甜甜甜】乔毓和江司桥结婚三年,所有人都知道这对夫妻恩爱非常,是公认的狗粮制造机。只有乔毓心里清楚,这男人就是个傻逼。他们协议结婚三年,马上她就要解脱了。协议结束的前一天晚上,她兴奋的呼朋唤友开party,庆祝自己脱离火坑。然后她接了一个电话:江司桥出车祸了,还失去了十年记忆,以为自己只有…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流云免费阅读
    “男主人格分裂,但是每个人格都喜欢女主,宠女主。反正超级好看”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炮灰她嫁了豪门大佬
    炮灰她嫁了豪门大佬txt下载
    “男主暗恋女主,腹黑手段赢得女主的爱,很甜的文,女主的儿子是重生的。” 真千金归来,莫鸯鸯这个假千金被扫地出门。真千金要好名声,莫鸯鸯就得恶毒愚蠢做陪衬。直到她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她不忍了,炮灰也要死的有尊严。为了不留遗憾,莫鸯鸯对自己惦记十年的白月光下了手。谁想祸害成了白月光他叔,那个全夏城女人挤破头都想见一面的谢家五爷,谢西泽。莫鸯鸯:不怕,我快死了。三个月…
  •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
    小说《时太太软萌又旺夫》TXT百度云
    “女主重生文,男主女主甜甜甜” 看着深深爱自己的老公活活烧死在眼前,她伤心过度致死,一朝重生,她只想好好弥补深爱的男人,做他的小可爱、当他的小贤妻,可盐可甜又旺夫。所有人都以为,她老公虽是时家大少,但不受待见,一没钱、二没长相、三没情调,连佣人司机都看不起他们夫妻,实则,陆灵夕每天都被自己的老公帅醒帅晕,少女心如春风般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