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黑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全网都在等傅爷谈恋爱
    全网都在等傅爷谈恋爱小说
    “本人超级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入坑!” 惊天大料:顾家的废柴千金顾清宁不哑了,智商还上线了。听说顾清宁跳级考试成绩满分,大家冷笑,“肯定是作弊了。”宁姐不气,拒绝了其他顶尖大学抛来的橄榄枝,拿着A大的保送名额稳坐学神宝座。听说顾清宁要建势力,大家又笑,“废柴能建势力,男人都能生孩子了。”宁姐不恼,闷声搞事业,默默发大财,身披马甲…
  • 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
    世家子小说顾淮之
    “本人超级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入坑!” 关于世子爷他不可能惧内:顾淮之救驾遇刺,死里脱险后染上恶疾。梦中有女子的嗓音怯怯唤着淮郎。此等魔怔之事愈发频繁。顾淮之的脸也一天比一天黑。直到花朝节上,阮家姑娘不慎将墨汁洒在他的外袍上,闯祸后小脸煞白,战战兢兢:“请世子安。”轻软甜腻的嗓音,与梦境如出一辙。他神色一怔,夜夜声音带来的烦躁在…
  • 快穿系统之宿主是个戏精
    小说《快穿系统之宿主是个戏精》TXT下载
    “本人超级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入坑!” 林止意外绑定女配翻身系统,需要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从此在戏精的大道上犹如脱缰的野马。系统摊手表示从未遇到过比宿主优秀的戏精。遇到白莲女主,走白莲的路让白莲无处可走,遇到绿茶女主,不好意思她茶艺十级,遇到白切黑女主,抱歉,没有最黑,只有更黑,她从来不按常理出牌。然而,林止却在完成任务的路上…
  • 穿成赘婿暴君的恶毒前妻
    穿成赘婿男主的恶毒前妻
    “本人超级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入坑!” 【1V1.双洁,甜宠】人间夸夸机女主vs水逆少年男主。温南在一次任务中身亡。醒来之后,得了一个便宜系统。温南重生于江南一富豪人家。虽为嫡房长女却母亲早亡,父亲宠爱妾室。二房把握经济大权。原身性格嚣张,出了名的大草包。温南十六岁时,在温家在外面找了一个跛脚的男人给温南当赘婿。可是这个所有人都…
  • 和大佬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和大佬隐婚后我爆红娱乐圈 小说
    “本人超级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入坑!” 【全文免费】【1v1双洁/非典型·追妻火葬场】被称为“票房毒药”的资源咖女星容绒要凉了,听说是被传闻中给她撑腰砸资源,却从未露过面的金主大佬抛弃了。就在众人以为容绒要被封杀时,她却像变了个人似的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在野外求生探险综艺里上山劈柴,下水抓鱼不在话下。在恐怖主题密室综艺里比NPC…
  •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了
    贵妃娘娘又被六宫盛宠txt
    “本人超级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入坑!” 传言说昭荣贵妃嚣张跋扈,连皇后都不放在眼里,三更半夜更是大闹皇贵妃的寝殿,简直无法无天皇后:放眼里?本宫是要被茶茶放在心里的。皇贵妃:本宫只是想和玉茗一起谈谈心而已,谁知道皇上居然想跟本宫抢人。皇上:那是朕的宠妃!是朕的!传言又说,昭荣贵妃喜欢折磨人,不是叫嫔妃亲自下厨,就是叫嫔妃给她捶腿…
  • 嫁给病弱世子后,我翻身了
    嫁给世子后我翻身了
    “本人超级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入坑!” 洛城美人苏安安被指婚给了沈家放养在乡下的病秧子冲喜,一时间城中人津津乐道。有人惋惜这么漂亮一女子竟然嫁给一瞎子,暴殄天物。但讨论更多的是,照那沈公子的体弱,怕是那苏小姐嫁过去,要生生守活寡咯。八卦四起,然苏安安淡定不已,果断的嫁了过去。因为重生回来的她知道,前世傻了吧唧被人撺掇逃婚后,代价…
  • 上恋爱综艺翻车后,她爆火了
    上恋爱综艺翻车后,她爆火了
    “本人超级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入坑!” 【1V1,双洁,甜爽】满级祸水穿书了,成了作天作地、声名狼藉的十八线小明星白梨,因多次捆绑炒作顶流男主苏御而臭名昭著!好死不死,白梨穿来第一件事,就是与苏御一起上恋爱综艺不仅要接受群嘲,给真千金女主助攻,还要被一群女明星按在地上摩擦白梨:对不起,这剧本我改了!于是——在别家女明星装小白花之…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txt
    “本人超级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入坑!”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我在星际开花店
    小说《我在星际开花店》TXT百度云
    “本人超级喜欢,欢迎大家一起入坑!”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