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书虫7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嘤嘤嘤嘤嘤嘤】小说书单
  • 临死前想杀个神
    小说《临死前想杀个神》TXT下载
    “就很棒 本人偏爱的风格,贼卧槽” 这个世界有点怪。你不会知道和你一起开黑打游戏的队友究竟是号称键盘侠杀手的蜘蛛女王,还是一头暴躁手残的百年老僵。你也不会知道给你发自拍的网友到底是一条快乐的咸鱼还是可怕的噩梦制造者。动漫里的原型也许正在荒野里捡垃圾吃,和你一起出游旅行的朋友也可能是隔壁出差的天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之后,程海…
  • 战地医生秦恩
    战地医生秦恩小说
    “就很棒 本人偏爱的风格,贼卧槽” 秦恩只是一名普通的医学生,直到他得到了一个战地医生系统,让他不得不去面对那如同地狱般的战场,去抢救不断哀嚎将死的士兵。他救人无数,受人尊敬,只是没人知道,为什么明明身体健康的他,始终要拄着拐杖。书友群:1090027245
  • 最强之军火商人
    最后之军火商人
    “就很棒 本人偏爱的风格,贼卧槽” 我若静下心来,世界都要俯首称臣!!每一名战士都是他赚钱的工具。战争之王是人们对他的称呼。但他更愿意人家称呼他为商人,一个引领特种生意攀上巅峰的旗手!“我这辈子做过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将洛克.马丁拽下神坛!”—《世界人物周刊》。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txt下载全集全本完结
    “完美解决书荒 ,算是一本不错的书 ,剧情不仅构思严谨,也比较搞笑。”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超级战士系统
    超级战士系统全文下载
    “最近书荒是时发现的一本书还算不错。”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这是我上军校第一天,格斗教官给我们上第一堂课时说的话。那时的我,以为教官好伟大,不可战胜的那种。可自从我被战神系统附身,误杀了教官,被判入卡尔监狱终生监禁后,我也给自己写了句名言,好激励我今后的生活:“不想越狱的囚犯,不是一个好囚犯。”我开始被脑中的战神…
  • 万界创世主
    万界创世主
    “前期不错,作为一个爽文非常好, 但是后面,设定有点崩了。” 常坤意外得到了创世系统,成为了创世主候选人。然而,想要成为真正的创世主,那么他首先需要完成新手期任务。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洪荒世界。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仙侠世界。系统提示:恭喜大人创造出科技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创世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