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JOKER-kil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热门无限流合集】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笔趣
    “正在追的一本书。女主可可爱爱的魅力爆表!武力值目前也在不断提升,人也很聪明的啦。”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十二生肖生存游戏
    十二生肖大游戏
    “目前字数不多,但是总体故事还可以~故事和无限流考验内容也比较新颖,值得一看。” [无限流]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生肖,那你想知道你的生肖到底是保命符还是催命符呢?想知道就来十二生肖生存游戏,这里有你们想要的答案。第一场游戏:真假公爵(完)第二场游戏马上开启.......
  • 深渊归途
    深渊归途txt百度云
    “感觉作者挺有文学功底的,描写总让人引人入胜,情节也很有意思!看它!” 陆凝睁开眼,看到了一座诡异的山庄,和她一起的还有同样感到莫名其妙的人们。故事由此开始。复活并不是轻易能够祈求到的奇迹,在山庄的第八个清晨到来的时候,陆凝知道自己还要继续下去,也必然会继续下去这是一群亡者试图自深渊归来的旅途记录。微恐怖元素,无限流,不强化。主角陆凝,有时也会切换别人的视角,…
  • 灵化游戏进行时
    类似灵化游戏进行时的小说
    “目前看的还不是很多,但是也很有意思,脑洞超有意思!” 【新书《氪金大佬的生存游戏》正在连载,期待支持~】【末日无限流】【有cp,剧情为主,感情点缀】“欢迎来到灵化游戏!”叶莳萝:“”她只是想在自动贩卖机上买个果汁而已啊喂!灵化游戏是什么?白蔹:“”灵化游戏?看起来值得研究。这是一次意外的交集,自此,社会秩序崩塌,末日来临,一切都变得和往日完全…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完结了吗
    “这本直接吹爆!!入坑作!!真的太好看啦,总体情节都很完整,描写也很棒,也没有什么坑没填啊什么的,姐妹们冲起来!”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