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酒笙.未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小说书单
  • 九爷夫人是大佬
    九爷夫人是大佬txt下载百度云
    “超好看(。・ω・。)ノ♡,双宠 ,女主帅气又A,只不过还想有点意外失忆了,马甲超多,剧情好看到爆” “施施,恋爱么?”“心剖给你那种,不许反悔。”外界传言:南城故家老幺、九爷未婚妻故施,心脏不好,面容丑陋,背靠故家嚣张跋扈,攀附九爷作天作地,风评极差。九爷脑残粉:九爷九爷,这种女人娶不得,太丑,克夫,早死!隔天,全球最美脸蛋榜单公布:华夏第一美人故施了解一下。九爷脑残粉:那么美还不是花瓶…
  • 我和相公都重生了
    小说《我和相公都重生了》TXT百度云
    “好看,双重生,宠,福妞是团宠” 纪福瑶一朝身死回到了六岁,再当一次被纪家捡回家的福妞。知道未来的她,打算报恩,还情,让老纪家躲过三年后惨无人绝的兵乱、大旱、洪水,谁知,竟意外触发预知金手指,以及突然发现男主他,竟然离开自己就要挂。福妞掉进福窝,被纪家一家子宠上了天。纪阿爷:福妞就是我家亲孙女,福气好着哩。纪老太:我家福妞…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宿主比糖还甜txt下载
    “超甜 互宠 女主是糖精,还是草莓味的糖[emot=default,21/] 全篇甜,不带虐,男主是仙尊”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团宠大佬三岁半
    我是个漫画家
    “好看,未枳太可爱了(๑• . •๑)” 《我家个个是霸总》故事提要——【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叒叕靠女儿上热搜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
  • 快穿:男神大人,宠上天!
    快穿男宠上天
    “快穿,一V一,双宠,还挺甜” 【宠文】【1V1】冷苏!一个来历神秘,身份未知,却十分强大的“女色鬼”!某日,因为偷窥冥王的“美男出浴图”失手,反被对方算计身负重任,成为所谓的时空之主被迫进入任务世界修复漏洞,寻找各个时空中,那些“神秘的外来者”!隐藏的重生女?贪婪的穿越女?善妒的天命之女?NO!NO!NO!这些都是小菜…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子黑化
    “女扮男装,双宠,超甜,古代”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小说免费读
    “女扮男装,男主是金龙,女主穿越,带系统,好看(。・ω・。)ノ♡”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小说
    “好看呀,妖兽VS上仙,快穿文”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快穿之男神好苏
    萧靖宋子旭《快穿之男神好苏》
    “nice(。・ω・。)ノ♡”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s1,男主只有一人~》半灵抬高了下巴,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对男神说:“男人,我看上你了,乖乖的进我碗里来吧。”男神不语,嘴角浮现一抹意味不明的笑。若干年后,半灵终于忍不住大喊:“我要换人!”男神笑:“你自己挑的人,恕不退换。”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快穿攻略苏妖
    “快穿文 女主是个钱罐精”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