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退🤺退🤺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娱乐圈】小说书单
  • 封少,我穿书了!
    封少我书穿了
    “自己品,三轮车小仙女” 【1V1甜宠】好不容易混成影后的颜书予,却连奖杯都没摸到,就一命呜呼。再次醒来,就成了书中和自己同名的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颜书予表示,能怎么办,当然是命最重要啊!从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到参演的影视剧成为现象级,常驻综艺全网好评,日常热搜不断颜书予表示,穿书的生活,还不赖!只是,一直不停…
  •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
    你家偶像是重生的
    “什么叫帅?当然是病美人男主” 女粉丝:“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男粉丝:女神,我要跟你学功夫!隔壁男主:“下次蹭饭走大门行不行?这是十七楼!”其他总是被抢了头条和热搜的明星:总之这是一个来自异世,写作女(nan)神,读做男神的女人,身披头条和热搜光环,到处撩妹,以清奇画风闯荡娱乐圈,一不小心站到世界之巅的故事。珺青烙表…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
    “天道的亲闺女,和吸金的男主”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txt下载
    “怀疑我的智商,嗯,没错”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团宠大佬三岁半
    小说我家个个是霸总免费阅读
    “集体重生,老爹是吃女儿软饭的” 《我家个个是霸总》故事提要——【超级萌宝甜宠文,甜度+++++】#惊!娱乐圈惊现第一软饭男##惊!软饭男厉影帝大方承认靠女儿洗白##惊!厉影帝有女儿后黑红体变洗白热搜体##惊!厉影帝又双叒叕靠女儿上热搜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厉泽白,从曾经的娱乐圈之王跌落谷底,黑料压身被全网唾弃,就在网民以为…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半夜看,笑成狗,还会笑出驴叫。女儿,女儿,那只狗配不上你”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1
    “前面几章有点乱,不过后面超好看”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免费小说
    “财迷的女主,用美食,想象和蠢萌战胜男主的心,待其灵魂合体,又是美丽”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穿越后嫁给了男主他亲叔txt
    “影帝不是老公,是亲爸爸,家族庞大五代同堂,”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无弹窗
    “本想报恩,怎知会以身相许,影帝老公只想怎么被爆出他们的关系” 楚轻瓷重生了,前世她太天真跟小白兔一样,事事隐忍,却被最亲近的人利用陷害,最后不得善终。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于是,怼天怼地怼黑粉的暴躁女王楚狂怼上线了。如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那些曾经伤害她以及正准备害她的人都怀疑人生,直呼女王饶命。自打遇上了宇宙第一直男乔影帝之后,怀疑人生的人却变成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