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不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魔兽世界】小说书单
  • 魔兽之光明圣女
    魔shòu光明塔
    “一个不正经的女牧师在艾泽拉斯干的流氓事” 变身文,宅男变身女牧师。黑暗之门18年,阿尔萨斯还未堕落,吉安娜还未建立塞拉摩,看希娜如何运用圣光来改变艾泽拉斯。虽然不能保证本书好看,以圣光之名本书不会太监。群号:137418055
  • 穿越艾泽拉斯的道士
    穿越到艾泽拉斯的同人小说
    “这不是一个正经的道士” 艾泽拉斯大陆,一个妖魔鬼怪横行的世界,一个全靠英雄们前赴后继牺牲,方能苟延残喘的世界。一个小道士的出现,将给这个绝望的世界带来真正的秩序,时间线将不再驶向毁灭的航线。小道士在文明贫瘠的大陆上传播华夏文明,用现代科技理念来改良土著们的黑科技。用科技和魔法来教化各种邪恶势力,让它们在大炮和魔法…
  • 艾泽拉斯新帝国
    艾泽拉斯之帝国皇子
    “巨魔的崛起之路,他统一了所有的巨魔,拯救艾酱” “第一次,艾泽拉斯有了帝国,还打败了妄图侵染艾酱的古神手下。两份喜悦相互重叠,艾泽拉斯本来应该更光明才对。然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血肉诅咒,机械人变成了人类、矮人、侏儒,黑暗巨魔变成了精灵,他们给世界带来灾祸,甚至引来了燃烧军团。是巨魔,是巨魔先,明明都是巨魔先来的,建立帝国也好,拯救艾…
  • 部落的救赎
    燃烧平原的黑石塔内,在奈法利安的指挥下,黑石shòu人刚刚结束了一场对拉格纳罗斯手下黑铁矮人的袭击,在雷德
    “这是一个黑石兽人的自我救赎”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多么遗憾,结果会是这样,在无数可能的时间线上,他被人们视作伟大的英雄,一些人称他为部落最伟大的酋长这个部落还值得救赎,异世的灵魂占据雷德·黑手的身躯,他该如何去救赎自己,去救赎整个兽人氏族和整个部落?
  • 光耀艾泽拉斯
    小说光耀艾泽拉斯
    “一个不正经的圣骑士在拐骗了温蕾萨之后的故事” 黑暗之门开启的第十年,艾泽拉斯百废待兴。此时的吉安娜还没有爱上阿尔萨斯,希尔瓦娜斯还在当游侠将军。伟大的萨满萨尔刚刚开始接受角斗士训练,癫狂的黑龙王正在酝酿一个邪恶的计划。巫妖王刚刚打赢了古老的艾卓尼鲁布帝国,背叛者还被好好地锁在地牢里。大德鲁伊仍旧在沉睡,塞纳留斯还没被吼爹砍死,暗夜精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