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暗夜26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精校txt
    “这本书非常好看,我非常喜欢,里面的内容非常精彩。”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儿姐姐小说
    “这本书我非常喜欢,主人公是一个敢恨敢爱的人,他非常勇敢,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可以,上刀山下火海”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宅厨师
    宅厨师整本免费
    “这本书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写的是万界融合后厨师的天下,也写出了主人公开后宫,这本书写得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欢他的每一篇我都看我好几遍,写的非常好”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 变身之绝色伊人
    变身绝sè伊人
    “这本书写的是穿越片,身上的小说,写的非常好,主人公写的也很好,他唯一的缺点就是这本书不更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本书的,我无聊的时候都会看看这个本事的主角写的非常好,我非常喜欢” 本世界某科学家:“伊人这种新出现的性别有以下特点:1.伊人生理构造与正常女性完全相同2.伊人自带一种尚未弄清的神秘激素,该激素通过身体接触会对男女造成极其强烈的吸引力,使其疯狂迷恋3.在该神秘激素影响下,伊人的颜值将远超顶尖美女4.尽管伊人生理构造与女性相同,但其基因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