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Passeng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脑装逼流】小说书单
  • 不会真有人觉得修仙难吧
    不会真的有人修仙难
    “穿越小说,主角智商从不在线。被一群人忽悠。” 仙武纪元,三月三。在掌门的不懈努力之下,青云道宗终于迎来了第八位弟子叶平。为了能让叶平留下,也为了能够得到叶平的尊重,宗门上下用尽各种手段哄骗。吹嘘自己是绝世剑道天才,绝世修行天才,绝世炼丹天才,绝世炼器天才,绝世占卜天才,绝世阵法天才,绝世鉴宝天才,绝世气运之子。而且为了维持天才形象,更…
  • 大奉打更人
    大丰打更人小说笔下文学
    “喜剧之作,脑洞太大,吃饭时勿看。”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无敌从满级属性开始
    无敌从满属xìng开始九桃
    “穿越无敌流小说。剧情不错,稍微无脑。” 穿越成修真大陆的一个废柴,那还修你妹的真?一道七彩霞光之后,杨真直接吊炸天了!他看过的功法,直接满品满级,学都学不完!他炼制的丹药,不但起死回生,还能青春永驻,多少圣女仙子苦苦相求,什么条件都肯答应!他锻造的武器,上打神王大帝,下捅黄泉幽狱,每一件都让天地颤栗,让神魔退避!咳咳“我从不扮猪…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作者脑洞太大,炸天帮出处。”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