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慕沁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美食,大佬,娱乐圈】小说书单
  • 今天开始心动吧
    男主女主是姜东明,时宇,赵莉思的小说是什么
    “童念念为了调查姐姐的死回国,盯上了目标姜东明,但实际上却被林诲生吸引了注意 这是一场丧而不凡的少年们关于青春的救赎,也是一场猎手与猎物间的斗争” 【暗恋对象住我隔壁了】彼时,转学而来的童念念无意中发现了林诲生的秘密,得意洋洋的把他堵在墙角威胁,“你要听我的话。”在其他人眼里,童念念和林诲生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一个光鲜亮丽,众星捧月的小天鹅,一个沉默寡言,存在感低下的书呆子。可童念念就是义无反顾的喜欢上这个人,还是害怕失去的暗恋。一次…
  •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
    快穿女主是个真大佬免费阅读
    “当快穿攻略组的人到了快穿反派组,会怎样呢?女主秦湘会告诉你,不是在恋爱路上就是在撩人路上,对她来说差别不大” 秦湘,一位优秀的攻略者。因为业绩突出,被高价挖到“反派组”,攻略反派,用爱温暖,感化反派,阻止反派黑化灭世!!【修真位面】:他是天之骄子,被至亲背叛,灵根被废,丹田破裂,濒死之际竟看到从小到大最讨厌的死敌“秦湘”。他以为她是来杀他,送他最后一程的,不料【娱乐圈位面】:他是被父抛弃,和母亲相…
  •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佛系大佬真没想爆红娱乐圈
    “宅着宅着,有的人变懒了,有的人变肥了,但有的人却爆红了,温簌就是这样,她本只想咸鱼度日,结果因为一场开挖掘机的直播,走上了爆红娱乐圈的存在” ●半生偏执,唯你渡我●苏爽/团宠/治愈/沙雕/甜度★★★★★【1】开局美弱惨,全家傻白甜。重回十八岁,大佬来带飞。桃花朵朵开,一朵不想摘。这位小哥哥,和你谈恋爱?我还不如开着挖掘机,多翻一百亩田。:)【2】别人的穿越是升级夺宝打怪,温簌的穿越全靠死宅。宅着宅着,一朝救人翻车,温簌重生了。重…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有声小说
    “在国内还没有一个女心胸外科医生的时候,谢婉莹站出来了,她以冲进了那个最难进的十人班,医生,护士,白衣天使,他们每一分每一秒的学习和努力都是为了日后从死神手下夺人做铺垫!”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重生老婆粉:爱豆竟然暗恋我
    重生老pó粉:爱豆竟然暗恋我
    “唐语依重生了两次,在修仙世界渡过三百年后,她又回到了原本的世界,这次她只想守护喜欢了许久的爱豆,没曾想,爱豆竟然暗恋上了她” 唐语依是江家的真千金,一出生就被恶意调换,卖到穷山僻壤,从小活在炼狱中,做不完的家务,随时随地的毒打,十五岁就被养父母卖给一个四十多岁的傻子当老婆好在,被卖那一日亲生父母找到了她。唐语依本以为苦尽甘来,没想到,得知真相的假千金闹着要自杀,江家夫妻心疼养女,决定把唐语依当保姆。唐语依不敢有异…
  • 开局抢了暴君的三岁半闺女
    夜幕笼垂,京都城下了整整一天的大雪,到处透着沉重压抑的气息。一辆黑木马车在城门即将关闭之前,快速地飞
    “重生回来赵木兮只想保护自己的孩子并为曾经的事复仇,可随着发展,她却发现了一些从前未曾看见的隐秘,相似的面容,迷离的剧情,她到底有着怎样的身份?” 阿木重生回来了。楚不域觉得眼前的女人矫揉造作,处心积虑接近他,手段高明模仿他心目中的白月光,为的就是勾引他,成为他的妃子。一开始,他觉得她不配出现在自己眼前。后来,他想天天看到她。直到她的真实身份隐瞒不住,他才知道,她从来不是在勾搭他。赵木兮:她只是想拐跑他的女儿。世人皆以为,赵国公的嫡长…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小说《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TXT百度云
    “回到悲剧的开端,秦软只想护自己,然后带着肚子里的孩子逆袭,然后顺便再救下孩子他爹”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一首赤伶,开启国风时代
    锦御by弦
    “国风元素是当前备受欢迎的,京剧,戏曲更是重要的文化遗产,只是传承的人越来越少,了解和懂得的人也越来越少,小说里看见这种元素,希望这本书能够被更多的人看到,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我们传承下来的文化” 【日更八千】陈锦弦穿越异界成为京剧传人。但是,这个世界却遭受各种外来文化的冲击。国风,成为最落魄的文化。在这个国风没落的时代,陈锦弦在芒果台的跨年晚会上演唱《赤伶》,开启国风时代!而《赤伶》,只是国风起步的开端!一首《断桥残雪》,谁不知西湖断桥?一首《青花瓷》,尽显陶瓷之美。一部《霸王别姬…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相似小说
    “苏南卿莫名怀孕了,可孩子才生下来就被弄丢了一个,几年后苏南卿再次回来,却在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和一家闺女长得一模一样的儿砸,后来,她才发现,她儿砸的父亲就是她一直以来的死对头”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小说《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免费阅读》TXT下载
    “糖炒肥栗的文,也是老作者,文笔很不错,个人认为十分的精彩,推荐大家看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