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凉笙微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快穿……很好看的,都是单主看过的】小说书单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类似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的文
    “一只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拥有动物的能力及形态(收放自如)的小可耐女主”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星际脱单指南
    男主女主是姚思,时宇,昝子尘的小说是什么
    “里面的字幕君很可耐,剧情也很好看”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小弟个个是大佬
    小弟个个是大佬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毛团收小弟,当老大的路”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穿到星际的锦鲤少女
    穿到星际的鲤鱼少女txt
    “女主在做衣服的路上越走越远” 原名《对不起,我很弱》姚月一个21世纪能躺着绝不坐着懒癌晚期患者,面对一群星际2000年的进化人类们低下了头,“对不起,我真的很弱,800米测试都不及格的那种!”以上是前书名和简介。新版:姚月踩空下水道顶着菜叶子穿越到了星际,做为一名不受法律保护的贫民窟女孩该怎么办?姚月告诉你,别急,咱可…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呢 百度网盘
    “超级好看⁽⁽ଘ( ˊᵕˋ )ଓ⁾⁾”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坏人想带坏
    “云皎是一个学霸 是那种给她一本很复杂的书,她看完后,可以给你写一本详细重点简单的出来”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宠上天
    “好看,好看,好看 (*^ω^*)*٩(๑´∀`๑)ง*”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