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颜控晚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良心书单】小说书单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全文
    “作者大大的文笔很棒,人物形象塑造的很成功,我很喜欢,所以推荐给大家,超赞!!”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房分你一半小说开车部分
    “[我爱的你,是站在银河之上的你] 两人相识于不懂如何去爱的时候,一个小心翼翼守着自己的心,一个千方百计试探… 再见之时,便是相守一生之时。你还记得那个约定吗? “等机器人研究出来了,我就娶你过门。” (超级甜,没有最骚只有更骚的孑爷我爱了,你也一定可)”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双强爽文,男女主互扒马甲,大型掉马现场 物理天才,计算机高手,音乐奇才……… 苒姐,你告诉我你还有什么是不会的!!!”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搞笑,甜蜜,爽文, 我很喜欢这本书里面的男二,属于我的理想型。男主女主的爱情我很羡慕,因为二囧写的很棒,其实男主女主我也喜欢,但我一向秉持一个原则,男主是女主的,男二是我的!!!”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瞳术师 绝世大小姐
    “玄幻,废柴逆袭 喜欢这本文,男主很宠女主,对女主特别好,女主对男主也是疼爱有加😂!还有就是这本文里的友情亲情也很好,很吸引人,毕竟一个人一生不只是有爱情…”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这本文是我看的第一本玄幻小说,印象很深刻,我个人感觉这本文写的很好,女主形象塑造的很鲜明,文风大气,语言不失幽默。而且这本文里各个人物性格都很有特色,值得一看!!”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 小说
    “我认为绝七这本文是夜北写作巅峰,虽然都是玄幻文,但他有自己的特色,我觉得北北的战争一向写的很不错,看得人热血沸腾,整个人都活起来了!!”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