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安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爽文,无虐情】小说书单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第二个位面开始,女主就把委托人的记忆又给了委托人,女主一边做任务,一边和男主谈情说爱,两不耽误。 ps:最喜欢其中的是一个军阀的位面”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类似
    “女主能跟鬼见面说话,男主失忆了,表面上是被男主狼子野心的家人派去当他的未婚妻,但是实际上是男主已经死去的叔叔派去保护男主的 全文轻松搞笑(●°u°●)​ 」”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免费有声
    “男主是皇帝但一开始在寺庙里当和尚,为国祈福,女主是一个王爷的正妃,但她还没嫁过去就被送到了寺庙旁边的尼姑庵,然后通过女主不断地撩男主,然后男主就喜欢上女主了, PS:男主还没有去当和尚之前后宫有妃子,连皇后都有了,不是1v1,之后渣渣龙还和别的女人有了孩子,虽然有很多很多美中不足,但是真的很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星际脱单指南
    姚思时宇《星际脱单指南》
    “女主是一开始是第五代血族,睡了一觉之后就到星际时代了,在浩瀚的星际时代中,第五代血族相当于老祖宗,因为血族已经发展到几百代了,在红星里,因为族人数量少,血族是个极其护短的种族,而男主是血族之王,男主认为女主是他转化的崽。 最后的最后,其实星际的外面还有一个星际,那个星际里面才是真正原始的血族,而女主正是那个血族中的女王,她只是睡了一觉之后忘记了之前的事,而男主则是在红星中的血族之王,其实是他是在地球上时被女主转化的血族”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
    夫人只想要当首辅
    “女主女扮男装通过科举考试一步步往上爬的,男主一开始是世子,但他是皇帝的私生子,所以后来恢复了皇子的身份,是本爽文,女主每次科考都是第一名” 渣爹宠妾灭妻,母亲本就处境艰难,这时母亲膝下唯一的儿子又被害,可谓是雨上加霜面对这种惨况,自现代来的她,女扮男装顶替了孪生哥哥之名走上科举之路因为,要将那五品官的渣爹踩在脚下,要让众人不敢欺凌不敬,当然是要站得更高从此,秀才,举人,进士,入官场,她一步一步脚印,步步打脸,从最初被所有人瞧不…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正版
    “关于娱乐圈的,女主是魂穿到同一时代,并且与男主隐婚,女主和男主家都是顶级豪门,原女主为了进娱乐圈才答应和男主领证,原女主丢了几魂几魄,有点性冷淡,与男主都没说过几句话,所以和男主没有感情线,后来女主穿过来了,是因为厨艺才有开始慢慢互相了解”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冷斯生日
    “总体而言就是本无脑爽文,反正就是女主各种打脸渣渣,没有逻辑可言,但轻松,无虐点是真的”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