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ฅ́дฅ̀)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暗文!异兽流!幕后流!】小说书单
  • 斗罗之万相斗罗
    斗罗之万相斗罗 小说
    “斗罗同人中少有的黑暗文!” 一代天骄陈秀儿,被自己帅死了,穿越到巴蜀唐门,正好遇到了跳崖的唐三,被唐三一脚踹下鬼见愁!但老天爷赏命,他又重生了。面对自己穿越了两次这件事情,陈秀儿表示一定要去报那一脚之仇!但是在了解唐三的背景之后.....圣灵教成立!!(反唐三联盟!)“此生不入圣灵教,纵使英雄也枉然,今日吾等在此歃血…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封契约小说
    “不种马,不后宫,不无脑,无女主,主角杀伐果断,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召唤万界当魔皇
    【万界反派召唤系统正在启动中】【已完成50%100%】【宿主:楚万钧】【身份:魔皇继承人】【实力:先
    “召唤流,反正就是杀杀杀!” 楚万钧睁开眼睛,发现自己重生成了一位魔皇,只是眼前这情况似乎有些不太对。所幸解锁万界反派召唤系统,可以随机召唤动漫世界,电影世界,游戏世界,小说世界里各大反派和大魔头!袁天罡:“请各位大佬开始你们的表演!”超神学院凉冰:“始终颜值,忠于才华,我莫甘娜第二,魔皇第一!”火云邪神:“我只想打死…
  • 生存竞技场
    任我笑小说生存竞技场
    “这种类型的比较少见,类似于主神空间,不过主角可以变成动物,在地球上的争霸!” 重生者楚歌不幸被一只黑猫咬伤,因此被拉入生存竞技场中。进入生存竞技场,人类将随机变为动植物进行生死竞技,败者彻底变为动物,永远在动物园里浑浑噩噩!卧室、公园、高山之巅、无边草原、蔚蓝大海、壮丽大气层,皆是竞技场!楚歌在生存竞技场里成为非洲狮!狮虎斗,龙蟒争!楚歌:“物竞天择,我要生存!”
  • 横推三千世界
    横推三千世界txt全集下载
    “黑暗文!主角为了利益不择手段,就是反派智商有点低!” 你消耗源力,融合镇海掌、天鹰爪、玄空拳,世间第一门至强武学从你手中诞生。你消耗源力,推衍补全洗髓经残卷,气血鼎盛,阳气炽烈,有如烘炉大日,鬼怪在你拳下纷纷如冰霜消融。你消耗源力,提升天赋【抵消伤害】变成【黑洞之体】,自此杀不死你的只会让你更强大,世界最终笼罩在你的阴影之下。你渐渐发觉,源力…
  • 异世界的美食家
    意世界美食家
    “幕后流!主角要把低武世界打造成更加强大的世界!”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我是小说里共同的大反派
    我是小说里共同的大反派txt
    “黑暗文!主角熟知剧情一步步走向” 穿越到了众多小说组成的世界,成为了其中共同的大反派。不好意思,以前的反派没智商,但我有!!所有原著书中的角色,不过是我的提取逆命点的工具而已。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大反派。‘叮,你收获了10000点逆命点,武道技能升级到巅峰大宗师’‘叮,你收获了100000点逆命点,获得了八九玄…
  • 诸天最强大BOSS
    小说《诸天最强大BOSS》TXT下载
    “黑暗文!无限流!主角在各个世界杀戮!” 在笑傲江湖,我是岳不群!在射雕英雄传,我是欧阳锋!在天龙八部,我是丁春秋!在大唐双龙,我是石之轩!我就是我,一个行走于诸天的反派大BOSS!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小李飞刀、大唐双龙传、风云、诛仙、阳神、遮天、完美世界、永生书友群:782502433
  • 从绝地求生开始的大明星
    从绝地求生开始的大明星t
    “绝地求生类少有的单女主,主角系统加身,成为一个全能人才” 《从绝地求生开始的大明星》故事提要——本书群:977893956。一次邂逅,让作为世界狙神的叶枫退役了,狙神之名沉寂。一次偶然,让叶枫重新接触到了另一个游戏,绝地求生。在这个游戏里,狙神归来,叶枫更是得到了主播系统的认主,奖励各种游戏技能,文娱作品。开启游戏直播后,莫名其妙匹配到了大主播,…
  • 高武之我是秦凤青
    高武之我秦凤青
    “全球高武中目前写完的同人小说!” 《高武之我是秦凤青》故事提要——一觉睡醒,莫名来到全球高武的世界.成为秦凤青,我该怎么办?是随波逐流,还是奋起直追?算了,这个世界太危险,先活着再说!群号:81742804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