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客卿 →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作者有想法】小说书单
  • 精灵之性格大师
    精灵之xìng格大师123读书
    “是我觉得宝可梦系列中最好看的,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希望大家看后喜欢” 《精灵之性格大师》故事提要——2019暑假一起快乐养精灵~愿青龙指引你在十点法力值的时候钓上一整天的鱼!“我穿越了?”“为什么还有条性格保守的咸鱼王在我身上蹦迪?”杨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去吧,咸鱼王,十万伏特,电死他丫的!”这大概是个战斗时经常面色古怪的主角~以及另类的训练家、培育家、协…
  • 爱情公寓之万界最强队伍
    爱情公寓之最强队伍
    “不同于一般的爱情公寓同人,他们可以去不同的世界去,可以获得不同的能力,每个角色职业分配合理” 这是一个关于主角带着爱情公寓众人一起穿梭世界的故事。“展博这种呆头呆脑的家伙给他找个媳妇还不容易嘛!就决定是你了”“( ̄皿 ̄)系统,你粗来解释一下这个东西是个什么鬼!!”“系统你确定这个十厘米的家伙是个龙?不是蛇?”不会写简介,请谅解!作者名副其实的天残手!而且裸写没存稿,你懂得!书友群:…
  • 从杀猪开始的逆袭
    从杀猪开始逆袭 小说
    “多女主,主角一直强,伙伴不依赖,但是关系很好” 我叫刘凡,我杀了一头猪。“叮,你杀了1头猪,奖励金钱加10000。”“叮,你杀了10头猪,奖励大型养猪场一个。”“叮,你杀了100头猪,奖励内力5年。”“叮,你获得成就屠夫,奖励神通皮糙肉厚。”我叫刘凡,我踩死一只蚂蚁。“叮,你杀了1只蚂蚁,奖励金钱加1。”“叮,你杀了10只蚂蚁,奖励金钱…
  • 垂钓之神
    垂钓之神未删减版txt
    “这本书很好看,没有为什么,就是很好看[emot=default,72/][emot=default,32/],不服杠我[emot=default,89/][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1/]” 这个星球被海洋覆盖。人类悬空而居,每当少年礼时,所有的孩子将进行垂钓测试,根骨奇佳者,有可能成为伟大的钓师。在无尽海域。每一种生命都被赋予神圣的使命,这里有飞天遁地之鱼,有受尽天地精华之龟,有口吞天地之鲸还有无数垂钓之人。垂钓,是一门技术。这里流传着一句古话,如果你不是在垂钓,就是在去垂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