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Reserv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好书】小说书单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小心肝穿回来了全文免费阅读
    “穿来穿去的君轻又穿回来了?你说我不会啥? 实话告诉你,我可是我家四哥的手中宝,心中爱 我可是身怀绝技,样样精通,我就是不展示,咋滴不服气,我有我家四哥,哼~ ”四哥,四哥,四哥~四哥哥~” “乖,叫老公” (羞涩脸(ˊ˘ˋ*)♡) 推荐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 我家妹妹超级甜
    我家妹超级甜小说
    “嗯嗯嗯,新时代萌宝伊伊,不是不出手,就是一出手就一鸣惊人~人,小小年纪就嗯~真棒👍 收获满框哥哥和一个脑公 推荐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快穿之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星际团宠姜卷被抽中和殿下一起体验恋爱系统。 说说这是不是阴谋,你个不要脸的殿下居然这样坑蒙拐骗我们的小可爱,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姜卷“我该怎么办,打招呼?莫一下?抱一下?亲一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觉得这是一个大灰狼拐小白兔的故事 推荐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有要崩坏了
    “秦原的文,一如既往的好看 南姌一个莫得感情的任务者,唯一的爱好就是喜欢凉凉的亮亮的 他们通常被叫做夜明珠 ,穿越到位面之后南姌发现,这里的吃的不错,玩的不错,用的也不错,关键是为什么每一个位面都有一个不是夜明珠却冰冰凉凉还亮亮的人,没事我看上的就是我的,敲晕找一个大一点笼子放起来。 推荐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
    中了偏执霍爷的迷魂计小说
    “颜灼穿越重生过两次第一次成了极恶门的主人祸兮,第二次回到了第一世变成了颜灼,入眼便是霍司魇的俊脸二次重生我要好好虐渣,也要好好待阿魇 推荐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说你有点难追,我就打断你的腿!”“宝贝说,你是我的!”霍家大少爷权势滔天,阴戾残忍,人人敬畏。却唯独对一个人偏执成瘾,药石无医,死也要把她绑在身边~颜灼被压在墙上,脖子上架了把刀,秒怂地点点头:“不难追不难追我可好追了~”“老公么么哒,我对你…
  • 反派是个醋坛子
    玄幻之我是大反派醋坛子
    “独爱你的暖男总裁孟一谦,白狐白迹,异能者程一舟………………他们不是同一个人,却也是同一个人星隐 青果 顷南 九烛 推荐给你们 希望喜欢❤” (甜宠,1v1)为了完成任务,皎月与反派合作,可她怎么感觉反派说话越来越酸,像打翻了醋坛子男人笑意盈盈:“皎皎,你的身上只能沾染我的气味。”男人眉眼清冷:“我说了,你是我的,离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远点!”男人温软无害:“是不是以后你的身边只有我,没有其他人?”
  • 我的房分你一半
    你房分我一半免费阅读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 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节选于《银河之上的你》,陈恩赐著。 … 陈恩赐,女,陈家最不得宠的女儿,不得宠到整个京圈都以为陈家只有一女陈荣一子陈耀,完全忘掉了她这个长女的存在。 秦孑,男,秦家唯一的继承人,从出生到长大可谓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典型的条条大路通罗马,生来就在罗马的存在。 秦孑是那种勾勾手指就有女人前赴后继凑上来的人物,京圈的八卦新闻,毫不夸张的说,十条八卦里九条都跟秦孑有关。 陈恩赐是无人问津的小野草,别说京圈的八卦新闻,就连陈家的亲戚,都时常忘记陈家还有一个女儿名叫陈恩赐。 总之,秦孑和陈恩赐放在一起,那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秦孑是天,陈恩赐是地。 这样天壤之别的差距,任谁都不会觉得他们之间能有交集。 前二十年,陈恩赐和秦孑的确是没有任何交集,可是在陈恩赐过完二十岁生日的第二天,她和秦孑的名字纠缠在了一起。她这个被陈家遗忘了二十年的女儿,终于被陈家注意到了,她要联姻了,联姻对象就是那个在天上的秦孑。 陈恩赐的小后妈为了家族企业,要把她嫁给了京圈里最声名狼藉的花花公子秦孑,向来在陈家没什么存在感的她,连反抗的话都没能说出口,就被强塞了一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未婚夫。 秦家唯一的小公子爷秦孑玩烂了自己的名声还是没逃掉被家族逼婚的命运,面对爷爷奶奶父亲母亲七大姑八大姨集体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威胁,他被迫接受了一个素未谋面的未婚妻。 在订婚的头一晚,眼看着抗争不过的陈恩赐,在夜黑风高的晚上留了一张纸条离家出走了。 在订婚当天的清晨,被保镖盯了半个月的秦孑,终于逃出了秦家,然后订了一张飞机票逃之夭夭了。 离家出走到上海的陈恩赐,为了避免被家人抓回去,很低调的用陈兮这个名字租了一套房,那房子的地址是:花园小区3号楼一单元402。 逃之夭夭到上海的秦孑,为了避免被家人绑回去,也很低调的用朋友的名义买了一套极其破旧的二手房,那房子的地址是:花园小区3号楼一单元402。 这是他们缘分的开始。 推荐给你们 希望你们喜欢❤”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最新
    “现在姜酒以温西礼的命威胁让温西礼娶她。温西礼却讨厌并厌恶着姜酒………… 以前温西礼跟着姜酒身后………… “姜酒,能不能别整天恶心人啊?” 【酒酒,我喜欢你。】 “要点脸行不?我看到你恶心的都要吐了。别整天出现在我面前行不?” 【酒酒,我会回来的。】 “我不可能的会喜欢你,我也不会娶你,实话告诉你,就算全世界女人死光了,我也瞧不上你。” 【酒酒,你记得等我。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不管的。】 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样子的呐? 推荐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隔壁大佬又帅又苏
    隔壁的大佬又帅又苏百度云
    “狗仔苏简死了,因为她看见了大佬季时州的秘密。她又重生了,她决定我要好好爱护大佬,大佬往东我不往西,大佬喝水我不吃肉,大佬要我干啥我就干啥………………保住自己的要紧。但是.但是我没有考虑过大佬会喜欢上我 ,为了小命,我就凑凑活活,将将就就和就在一起吧!我绝对不是为了我滴狗命。 推荐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苏简意外掌握了商界大佬季时州的黑历史,大佬要封口?吓得她转身就跑,然后被突然出现的东西砸死了,意外重生。大佬这时候竟然还是个垃圾堆里喊着救命的小屁孩?怎么办?吓得苏简立刻丢了俩馒头过去:大佬,你先啃个馒头,我压压惊。她带着怕死的心,供吃、供穿、给零花钱,咱们先在大佬心中占个坑。大佬登上神坛…
  • 君爷又被套路了
    “叶宁,只要你肯把肾移植给恩珏,我就和你结婚。”三年前,她所爱的那男人对她说了这样的话。她傻傻的答应
    “前世配音天才叶宁为了她以为她爱的男人隐去全身风芒。舍弃了性命。几年后她重生了,睁眼便看见了临死之前救的那个绝美男人。后来因为小包子君玥殇她便和这个权势滔天的男人君岂暮绑在了一起,慢慢的她发现 她好像和这个男人的关系有一点不同寻常 比如 她好像和君岂暮谈过恋爱, 他们爱的很深沉, 君岂暮为她挡过子弹,…………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啊啊啊啊啊!!!!! 推荐给你们,希望你们喜欢❤” “君小少爷说,你的声音和他妈咪很像,所以希望你当他的临时妈咪。每天晚上要在他睡觉前给他念一个晚安故事,节假日需要陪他一起玩,可以偶尔抱抱他,亲亲他。”小男孩睁着一双漂亮至极的凤眸直直地盯着她,随行秘书进行着翻译工作。重生一回,却被一个小团子给缠上。她灭渣男,除恶妹,把曾经失去的全都夺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