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小火龙(官服原神代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美无敌文】小说书单
  • 木叶之最强核遁
    木叶之最强核遁目录
    “没有理由没有理由没有理由” 注:本书不太正经,主要是快乐就行了!大家好,我是第四次忍战的核平英雄,大家呢,就不要瞎折腾了,共同发展,共同富裕,世界核平嘛,谁要是瞎折腾,我一拳下去。你们可能会爆炸(´▽`ʃƪ)。五影:“Σ(ŎдŎ|||)对对对,老大说的对。”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之我真的没想过
    “没有理由没有理由没有理由”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神奇宝贝之智辉
    神奇宝贝小辉同人小说
    “没有理由没有理由没有理由” 一觉醒来,重生真新镇。有个隔壁叫大木,有个妈妈叫花子,还有个弟弟叫小智。重生神奇宝贝世界,原本想要和弟弟一样十岁就走遍全世界,然而看着劳累的母亲,智辉选择走上研究之路,迟了整整五年才和弟弟一起出发旅行。幸运的是这五年的时间没有白费,大木博士最小的学生,精灵联盟最小的博士,关东冰天王科拿最疼…
  • 万界之超神复制
    万界之超神复制制
    “没有理由没有理由没有理由” 魂穿龙珠,开局就得超神复制系统,看人三秒,复制技能。降临地球,见到孙悟空,复制界王拳、元气弹。在那美克星遇到古尔多,复制时间暂停能力。来到GT时空,超级17号出现,复制无限能源、复制能量吸收能力。在布尔玛生日宴会看到比鲁斯,复制破坏能量。在未来时空看到扎马斯,复制不死之身,见到全王,复制抹…
  • 不合格的大魔王
    不合格的大魔王 txt
    “喜欢这本书就推荐,不解释” 简单的说,这是一个贱人和魔王混搭的故事。魔王全心全意呕心沥血,努力培养贱人成长为一大杀人放火大魔王。结果他发现,这货似乎跑偏了不过似乎想杀他们的英雄更多了!江离一个人面对天下无数英雄,蹲在地上抽着烟道:“我就喜欢看你们很生气,又打不过我的样子”人群愤怒!江离对着天上打了一拳,从此世间无满月…
  • 无敌的骨头
    无敌就是骨头
    “喜欢这本书就推荐,不解释” 【叮!宿主不接受任务,抹除模块,启动!】十几分钟后某系统:【呜呜呜,你为什么不是个废材啊!大坏蛋,坏人!!】这是一个无敌的大骨头带着天赋极强的小骨头探索奇幻世界的故事
  • 境界妖在斗罗
    境界妖在斗罗顶点小说
    “喜欢这本书就推荐,不解释” “唐三,我古墨铭就是再也长不大,永远被妹妹调戏也不会帮你带孩子的!”“什么?霍雨浩那小崽子想泡孤侄女?孤现在就去打折他的腿!”一个境界妖在斗罗大陆胡闹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境界妖在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