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宥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墨泠十万个氪金的理由百度云
    “快穿文,喜欢大大的文风,(这本书可以生动形象的让你看清楚你氪金时的样子*꒦ິ⌓꒦ີ)”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重生校草的亲闺女txt
    “喜欢听崽这个宝藏女孩,(打脸环节很具体细腻,虽然有点卡的人喉咙疼(╥╯﹏╰╥)ง)”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全文免费
    “想法新颖,爹爹穿了(太监九千岁),娘亲穿了(商业女强人),姐姐穿了(原文作者的学神姑姑),男主重生了(这个可以忽略掉),唯有女主原生态!!” 顾芯生了一场病,病好之后,发现全家人都变了。烂赌差点卖了妻女,酗酒了要打人的爹爹说他以后不赌了,他要重拾课本,参加科举,给她们母女三人幸福生活。手脚勤快,做事利落,但只敢窝里横对她凶的娘亲连火都不会烧了,还敢提着柴刀去跟收债的人对峙。绣活出色,对人冷漠,从不做饭的姐姐不再拿针,笑脸多了,还…
  • 快穿之小弟个个是大佬
    时宇荀景《快穿之小弟个个是大佬》
    “就是喜欢大大,没什么理由(。•́︿•̀。)٩(*´◒`*)۶” 【苏爽甜文】陆离大魔头闭关千年后发现,当初和她说要一起轰塌南天门的魔兵们和神界和解了,她还要和劳什子天界皇子联姻了!美男千千万万,只取一瓢饮?不行不行,她有干渴症。陆离听说,绑定系统可以享尽奢靡的生活,就绑了。可绑完之后不是说要谈恋爱吗?为什么大佬们都争着做我小弟呢?学霸抓住她的小手:离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