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戏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嗯,如果大家想来看快穿类型的,或者说是病娇男主型的,都可以看】小说书单
  • 我养大的妖龙总想攻略我
    黄大仙孟思绮《我养大的妖龙总想攻略我》
    “女主智商高,情商低。男主强女主弱。”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云养龙吗?养大攻略你的那一种。手不残,只是不会写简介,也写不出那种花里胡哨的简介,如果不是必填项,可能根本就不会写,(为爱发电,更新到完结。)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男神boss
    “好好好好好,非常好。”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
    小说《快穿之我的宿主拽上天》TXT下载
    “哈哈哈哈哈哈,非常好看。” 系统:【宿主!任务我们不做了,不做了成吗,你别搞事了!】卿池:不行,任务我会给你做好的,不就惹点事,别大惊小怪的。系统:【宿主!放开那个男主!】男主:额(脖子一歪,没了)系统:【宿主!放开那个女主!】女主:卿池大佬带我飞!系统:【宿主!宿主你放开我!】卿池:乖!喵一个!卿池:我,才是金手指…
  • 黑心女配又被扒出马甲了
    男主女主是黎周周,唐嘉聿,姜明言的小说是什么
    “嘻嘻嘻嘻嘻嘻,非常好看。” 黎周周每次穿书,攻略逆袭完了就溜,半点后路都不给,直到某天她发现自己无论穿什么书,都在一个世界里。于是以为初恋死掉的霸总上门求婚了。以为姐姐去世的大佬绑架她了。以为小迷妹被害死的影帝直接官宣恋情了。最初他们都以为自己是黎周周心中的唯一,直到后来修罗场的人越来越多记者提问:“请问对于马甲被扒…
  • 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
    快穿之男神总在黑化txt
    “本人个人品味,嘻嘻嘻好看。” 苏苏,剧情里面的催动剧情的女配,是为了刺激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催发剂,必要的时候恶毒的抛弃打压男主角,从而让男主角成长,从而成为人生赢家,成为气运加身的位面之子!然而,操着老母亲的心,像是养着儿子一般的男主角却总是莫名其妙的黑化变态了。女主总是不按套路出牌,让她操碎了心,男配总是给自己加戏,…
  • 反派他秀色可餐
    男主女主是沈九,傅元居,傅元的小说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非常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系统:宿主你知道吗,我们的目标是拯救世界。沈九:系统你知道吗,我的目标是把你回炉重造。.因为一颗陨石,沈九被迫绑定了拯救系统。她护住尚在冷宫的幼年皇子:“殿下以后有什么愿望?”皇子抬眸看她:“要娶姐姐。”她拦下将要被陷害的知名影帝:“你不…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重生偏执反派的小心肝
    “好好好,好好看,本人个人品味。”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快穿病娇出门左转
    男主女主是凌白,灼华,纯白的小说是什么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何为病娇?也许是,悄无声息中将你的一切毁灭,温柔拥抱,极尽诱惑:“别怕,你还有我呢。”————眼前的病态少年,手指染血,轻言细语:“阿白不要让我沾上你的血。”凌白:冷漠脸jpg绝美少年眯眼轻笑,笑容的弧度安静美好,隐藏的危险难以察觉。“阿白,别想逃。”“从未想。”(简介无能请看正文,[1V…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被崩坏了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黑莲花她不想洗白了
    黑莲花的他不想洗白免费阅读
    “好好好看好好好看好好好看” 唐梨月穿书了,穿到了1990年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原主嫉妒妹妹、陷害同事、渣了男神,是个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醒来后看着处处设计让自己死的妹妹,往她舞鞋里放图钉的同事,四处留情的所谓男神。她突然不想洗白了,不就是做个坏女人吗?作为影后的她,都能演!断妹妹的财路、抢同事主唱的工作、甩了狗皮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