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笙汐玖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团宠文】小说书单
  • 暴君们的团宠小公主
    燕峥燕胤《暴君们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爸爸真的是太宠女主啦,即便在女主没有穿过来的那一世,原女主作的要死,爸爸还是没有放弃女主,不过这本书的男主其实不太明显,我也不知道谁是男主,” 四大强国的反派大暴君,暴戾恣睢,惨无人道。彼此看彼此不顺眼已经很多年了,做梦都想着某一天把其他三国狗玩意给灭了,实现统一四国的远大抱负。直到某一天,北燕的皇帝生了一个女儿。还是四大强国皇室里的唯一一个小公主!大魏暴君:“兄弟,咱们今日拜个把子吧?以后你闺女就是我闺女了。”青丘女帝:“黄桑~…
  •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
    我成了反派的亲闺女免费阅读
    “爸爸很傲娇,女主真的可可爱爱,男主虽然戏份少,但相比较第一本,好太多了” 反派陆君寒,阴险狡诈,坏事做尽,海城之中,无人不怕。可最后却惨死在了男主的手中,成了海城圈子里的大笑话!锦鲤族小公主为了改变这一悲惨结局,千方百计的投胎,成了陆君寒的亲闺女陆梨。三岁半的小团子握紧拳头:爸爸的生命就由我来守护了!谁都不能欺负他!众人脸都绿了,这到底是谁欺负谁?!后来——陆君…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的五个反派爸爸 小说
    “这本是治愈风,女主可爱,不过桑桑的嘴很会怼人,还有,真的超级喜欢沈初尘爸爸,还没更完,不过沈初尘爸爸千万不要有是事啊!!!”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txt百度云
    “这本真的超级有新意,除了女主,其他人大多是重生或穿越的😂,男主重生,女主爸爸妈妈和姐姐都是从不同年代穿过来的” 顾芯生了一场病,病好之后,发现全家人都变了。烂赌差点卖了妻女,酗酒了要打人的爹爹说他以后不赌了,他要重拾课本,参加科举,给她们母女三人幸福生活。手脚勤快,做事利落,但只敢窝里横对她凶的娘亲连火都不会烧了,还敢提着柴刀去跟收债的人对峙。绣活出色,对人冷漠,从不做饭的姐姐不再拿针,笑脸多了,还…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穿成男主的亲生闺女全文
    “啊啊,这本男主太撩了吧,和女主配一脸,邪教CP我也很可,我的CP大旗总是摇摆不定😂”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