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慕音千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之武魂制服
    斗罗大陆控制系武魂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个少年突然穿越斗罗大陆世界变成一个女孩,出生的村长和唐三一样,和唐三一起觉醒武魂,但是意外的发现自己的武魂是最没有攻击性的武魂之一,衣服或者说校服衣裙更加明白,先天魂力觉醒只有二级,在这个大陆上实力为尊的天下,最合适她的就是衣服的贩卖,但是她不甘心,她带着自己没有魂力的双胞胎妹妹不断前进…
  • 穿越星际全能女王
    全能女穿越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已开《假千金她又美又飒》现言强强,甜宠爽文,反派重生X穿书大佬。【穿越星际+男强女强+美食+轻松爽文+上得战场,下得厨房】她穿越星际,即便是在垃圾星上,也不能阻挡一个吃货对于美食的追求!她玩转厨艺,让自己从底层,地位一路上升,摆脱流放罪犯的身份。离开垃圾星,进入联盟军事学院,开启自己的…
  • 这个雏田有点冷
    这个织田有点冷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做了半辈子的杀手,临退休时出了意外,灵魂穿越到火影忍者的世界,与雏田融合,外表依旧懦弱,胆小,可是内心···“每天受尽家人的白眼!好想啊!”
  • 我的武魂特别多
    “请问,现在还在报名吗?”白羽到的时候,日头已经西落。报名的人已经散完了,看得出只是随意支起来的桌子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般来说,穿越者都是会有自己的金手指的。但是白羽没有想到,自己的金手指竟然是一本丸的刀剑......PS:本文是同人文,同了游戏刀剑乱舞,妙笔千山。小说斗罗大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