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我见众生皆无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古言,穿书,快穿,天作之合】小说书单
  • 快穿之黑月光崛起
    快穿之黑月光崛起
    “(1v1,双洁)表面温婉行为大胆的美人女主vs前期乖巧后期疯批的病娇男主。” (1v1,双洁)表面温婉行为大胆的美人女主vs前期乖巧后期疯批的病娇男主。苏娆穿进千奇百怪的虐文小说后,兢兢业业地致力于同一件事——让冰清玉洁的白月光男二爱上自己,之后黑化。一开始苏娆觉得,有什么事能比让白月光堕化,成为全书最大反派更刺激呢?可后来,当白月光们如她所愿,都变成了黑月光,甚至…
  • 学神她被迫成为万人迷
    男主女主是虞锦,席斯曜,李梦璇的小说是什么
    “【清冷阴郁商场巨鳄vs又美又飒顶流女星,1v1双 洁,苏爽甜宠炸】” 【清冷阴郁商场巨鳄vs又美又飒顶流女星,1v1双洁,苏爽甜宠炸】虞锦一朝穿成男频爽文里的炮灰女配,还被强行绑定了一个系统。原文中,酷炫拽炸的风流男主共有七个女人,她因为不断设计残害这七个女人,最后被男主生生凌虐致死。‘叮——万人迷美貌系统上线,宿主可通过做任务越变越美,争取逆天改命,成为男…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妹妹成了太子的小娇包
    “【1V1双洁爆宠】全程高能,高甜虐渣,夹杂玻璃渣,小虐促进感情进展。”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病娇他最乖了
    小说《病娇他最乖了》TXT下载
    “双病娇,死对头 两个病娇相逢,必有一个变正常” (双病娇,死对头)江茗柔病娇做作的江家大小姐,显为世人知道,江家傅家斗了几辈子,江家总被傅家压了一头,在她江茗柔的眼里,她江茗柔就是天,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也是她江茗柔说了算。世人皆知,她江茗柔就是魔鬼的化身,恶鬼孤岛也将为她折腰,她身上有着难以自持的柔弱却让无人能窥探半分。后来傅家变故,江…
  •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佛系大佬她真没想爆红娱乐圈啊
    “半生偏执,唯你渡我 苏爽/团宠/治愈/沙雕/甜度 开局美弱惨,全家傻白甜。 重回十八岁,大佬来带飞。 桃花朵朵开,一朵不想摘。 这位小哥哥,和你谈恋爱?我还不如开着挖掘机,多翻一百亩田。:)” ●半生偏执,唯你渡我●苏爽/团宠/治愈/沙雕/甜度★★★★★【1】开局美弱惨,全家傻白甜。重回十八岁,大佬来带飞。桃花朵朵开,一朵不想摘。这位小哥哥,和你谈恋爱?我还不如开着挖掘机,多翻一百亩田。:)【2】别人的穿越是升级夺宝打怪,温簌的穿越全靠死宅。宅着宅着,一朝救人翻车,温簌重生了。重…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大佬心尖尖
    不断作死后成了暴君心尖宝小说
    “心口不一女主VS温柔偏执男主 #无论记忆被清洗多少次,我爱你的本能不会消失。#他们是旁人眼下的傀儡,却生出了自己的意识倔强的用微不足道的力量对抗#” 【心口不一女主VS温柔偏执男主】时汐熬夜猝死后穿到一本书里面,身份是男主作天作地小青梅,最后因为针对女主被女主的男配团们灭的连渣都不剩。她按照系统的吩咐胆战心惊的作天作地。然后便发现,男主有些不对劲。伴着和煦暖风,少年将她圈在怀中,面上带着偏执,眼中充斥着血色。他道,“时汐,我把命给你,你…
  • 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
    小说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
    “[表里不一大佬女主?高级绿茶白切黑] [考究党慎入]” [表里不一大佬女主?高级绿茶白切黑][考究党慎入]扶桑是因死人怨气而生的阴物,机缘巧合下得了再世为人的机会。绑定了一个只会发布任务的辣鸡系统,统子告诉她,必须要将男主和反派细心的养育成人,要让他们根正苗红、好好相处,未来不会因为女主自相残杀、反目成仇。但扶桑眼里只有怨气两个字。养崽纯正怨气…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小说
    “京城新贵厉南礼,矜贵清隽,乖戾狠绝,众人皆知他是个不沾世间烟火的谪仙。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团宠反派被病娇缠上了
    男主女主是谢韫,沈述,尼克的小说是什么
    “[慵懒清冷眦必报反派阙?病娇偏执痴汉绿茶温] [扒马甲文+爽文+团宠] 考究党慎入。” [慵懒清冷无恶不作反派阙✘病娇心机痴汉绿茶白切黑韫][扒马甲文+爽文+无逻辑+团宠]考究党慎入。读者群:530069753自备敲门砖沈念阙是豪门沈家被拐多年的千金。身份成迷。好不容易找回来,自然是全家上下宠爱的对象。本以为是个草包花瓶,却没想到她打架是不要命的狠。浑身带刺,说不出的狠戾。大…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全文 小说
    “她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意陪他堕入地狱。 他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意为她放下屠刀。 备注:1v1双处,摇滚巨星和天才医生互宠。”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