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是鹿鹿的邻居鹿邑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快穿居多】小说书单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txt下载全文
    “这是一个填充的故事,快穿,作者的文笔很细腻,可以看一看哦。”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女配她富可敌国
    快穿之女配她富可敌国
    “这也是一篇甜宠文,但不像大多数甜宠文一样一直腻腻歪歪,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很真挚,在位面里感情的发展都顺其自然,有一种如泉水般清澈的感觉。” 【绑定系统前】系统:“宿主,虽然你穿越的身份都是女配,但咱有钱啊!比女主还有钱的那种!”连俏:“听起来还挺不错的。”【绑定系统后】“宿主,你不要太激动,男女主都是带着主角光环,咱不惹他们好不好!老老实实花小钱钱不香吗!,,?^?,,”连俏:“不好。”【位面一】女主:他快死了,他死了你的钱就…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南城,十字路口的街道。砰一辆宝蓝sè轿车,猛地急刹停下。激烈的撞击声中,身形纤细的白裙少女,犹如断线的
    “这本书的感情走向不是特别明显,但女主对任务目标绝对是实力宠的那种。女主也很强,作者写的也很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 娘娘又上战场了为什么不更了
    “这本书不是快穿,女主女扮男装。作者的文笔很好。在娜娜的笔下,司爷一人一骑,鲜衣怒马,驰骋疆场,百战百胜!少年意气风发,陛下高冷如花。”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
    小说《快穿大佬她总被男神撩》TXT百度云
    “快穿,女主是为了得到某样东西才接近男主,没有想过攻略,最后却总会被男主叼回家。” 年轻的顶流摘下眼镜,一双温和丹凤眼看透一切:“要我的猫?难道你对我的人没有企图?”校服穿出大片感的少年单手壁咚,邪邪勾唇:“你女扮男装混进学校,确定不是喜欢我?”一米九的无人区队长挑了挑眉,“偏偏挑我一个人在健身房的时候过来,你什么意思?”#没企图也没关系,我有##不喜欢我?没关系,喜欢靠…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123读
    “顾西南的新书,不用我多介绍了吧。男主微神经病,女主有前世记忆,最关键的是,只是一本写作文用好词好句的典范。”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txt网盘下载
    “伏玥的姊妹篇,女主江姒,超级绝世大渣女。看女主如何渣遍天下,却被他一人的温柔所俘获。1v1双洁。”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txt 百度网盘
    “女扮男装,马甲多。人物都很立体,丰富。女主倒霉体质,但不会倒霉的太过分,只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小鲜肉少年你值得拥有。”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