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标题没灵魂】小说书单
  • 精灵盗墓者
    小说《精灵盗墓者》TXT下载
    “二设古代能量,盗墓精灵文好” 这是一本宝可梦同人小说!!!欢迎来到真实的宝可梦世界!五千年古国文化源远流长,中有无数强大宝可梦震慑一方,各领风骚数百年。龙王庙旁,朽木妖之森划分绝地,入者十死无生,有古代果实甘甜香脆,蕴藏造化,却无人能取。千年大墓之下,百胜战将嘎啦嘎啦沉眠与此,企图复生,却被一手“羊来”断绝生路,苟延残…
  • 我能看到隐藏机缘
    我能看到隐藏机缘小说
    “进入现实游戏,从游戏拉入现实机缘” 《天道仙侠游戏》乃是地球联盟政府花十年时间打造的超现实游戏,号称这款游戏会引领修仙文明的诞生。为了向大众普及这款游戏,联盟先成立真人秀节目,第一期选择五十位选手进行直播比赛。从小就有特异功能的易小枫靠着金钱成功报名成为第一期首测的选手。易小枫的眼睛能看到隐藏机缘,能辨别物品的价值。当所有选…
  • 从精灵训练师开始
    八从精灵训练师开始
    “偏向日常的精灵文,很不错” 作为一个强二代,叶川最喜欢的,便是没事调戏一下自家的青梅竹马,过着和精灵愉快玩耍的日子。然而多年后,一位记者有幸采访到了他——“为什么叶先生总是喜欢夸赞自己的对手呢?”“因为我觉得每个训练师都各有长短,输赢也很正常。”“那叶先生你呢?”面对记者的提问,叶川微微一笑:“我无敌。”本书有又名:…
  • 全球卡牌之决斗怪兽
    林游栗子《全球卡牌之决斗怪shòu》
    “以卡牌为决斗对象,不错的小说” 一觉醒来,林游发现世界大变。各族怪兽卡狰狞咆哮,狂轰乱炸,场地魔法卡凭空形成深邃大海,皇家古墓,摩天大楼,陷阱卡布设无限可能。全国各地决斗者高校兴起,危机四伏的奇迹秘境。这是属于全民追逐卡牌的世界,卡牌决斗者闪耀的时代。...
  • 生存竞技场
    生存竞技场epub
    “每个被选中的人会变成各种各样的动物在竞技场里相互竞争” 重生者楚歌不幸被一只黑猫咬伤,因此被拉入生存竞技场中。进入生存竞技场,人类将随机变为动植物进行生死竞技,败者彻底变为动物,永远在动物园里浑浑噩噩!卧室、公园、高山之巅、无边草原、蔚蓝大海、壮丽大气层,皆是竞技场!楚歌在生存竞技场里成为非洲狮!狮虎斗,龙蟒争!楚歌:“物竞天择,我要生存!”
  • 魔临
    魔临全集 txt全集下载 电子书
    “好看,又名大燕战记,好看就行了”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精灵降临全球
    全球精灵降临123
    “很不错的宝可梦文,慢热” 【2019最新的精灵冒险文】23年前,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了空间裂缝,在空间裂缝后面是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人类将其称之为秘境。在秘境之中,出现了一种叫做小精灵的生物,他们通过空间裂缝开始入侵人类世界,与人类发生无数的战争。直到一次秘境探索之中,人类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精灵研究院,并且通过破译异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