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像风一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迪化流】小说书单
  • 原来我是修仙大佬
    我弱我不敢下山在线阅读
    “在系统的教导下,主角学好数理化,在修仙世界都不怕(当然离不开一群小迪)” 关于原来我是修仙大佬:仙道缥缈,仙踪难觅。李念凡以凡人之躯降临修仙世界,得知修仙无望后只想安稳度日。却不知——他收养的一条狗,因为看他写诗作画,成为一代妖王,镇压一方世界。他屋后栽种的树木,因为听他弹琴奏曲,成为世界之树,撑起天地桥梁。他遇到的一个路人,因为受他随口点化,成为仙道圣人,引领…
  • 满级大佬也要努力修仙
    满级大佬也努力修仙小说
    “主角受系统影响,把七十二道尽数领悟,虽以凡人之躯,但已无敌于世间(虽然主角认为自己是弱鸡)” 景浦穿越就满级了,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文韬武略,啥都行。但,很快景浦发现,这里是一个修仙的世界!可为啥自己是个废材凡人,天下第一剑仙与天下第一刀圣,为了谁能给自己挑水劈柴而打架?还有那仙界第一圣女与妖界第一妖女,为了谁能早上给自己送早餐而吵架?PS:本书无敌文,跟斗破,斗罗,海贼,龙珠,火…
  • 不会真有人觉得修仙难吧
    不会真有人觉得修仙难吧网盘
    “主角被不入流小门派宗主诱拐,但思想迪化,认为宗门内藏龙卧虎,不知道其实自己才是最强的那个(少有的主角迪化的书)” 仙武纪元,三月三。在掌门的不懈努力之下,青云道宗终于迎来了第八位弟子叶平。为了能让叶平留下,也为了能够得到叶平的尊重,宗门上下用尽各种手段哄骗。吹嘘自己是绝世剑道天才,绝世修行天才,绝世炼丹天才,绝世炼器天才,绝世占卜天才,绝世阵法天才,绝世鉴宝天才,绝世气运之子。而且为了维持天才形象,更…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类似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猪脚行事稳健,万事追求九成八(还有零点二成归于天道不定),主导封神、泡上云霄、对抗天道,在洪荒逐渐成长为一方巨擎(成功的背后还有一条思想迪化的小龙)”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