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余♡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也想要甜甜的恋爱】小说书单
  • 夫人恃宠而骄
    夫人恃宠而骄免费阅读
    “力荐!超级奈斯!甜!” 顾汐十八岁时遇见江词。觉得这个男人,漂亮过头。她说:“江词,娶我。”他嫌她小,拒绝了。二十岁,江词终于坐不住。他说:“汐汐,嫁我。”她嫌他老,婉拒了。江词是个嗜睡狂魔,还是个病秧子。当然,还是个宠妻狂魔。顾汐是朵富贵花,招摇惹眼得很。当然,还是个晒夫狂魔。
  • 男神待我如初恋
    男神待我如初恋更新时间
    “力荐!超级奈斯!甜!” 一中的男神林牧野,有钱有闲,成绩傲人,被一群男生追随,被一群女生追求,然而他还是觉得生活很无聊,直到某天班上来了一个冷美人第一次见面,林牧野想,长得挺不错。第二次见面,林牧野想,​性格挺带劲。后来,她名躁四方,被称为女版林牧野,林牧野决定留意一下这个女版的自己,留意着留意着,心就留在她那里…
  •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薄荷凉夏小说
    “力荐!超级奈斯!甜!” 《名门热恋之夫人是大佬》故事提要——【本文女主燃炸,男主拽,狗粮一堆,虐渣打怪+双宠爽文。】叶九凉,天生凉薄,人狠路子野,叶家人眼里的天煞孤星,吃瓜群众口中的“九爷”。都说,嚣张不过叶九凉,她排第二无人第一。气人的是,在厉陌寒眼中,她是他的小混蛋,是他厉陌寒要宠上天的心尖宝。京城盛传,厉家…
  • 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
    小说《他的陆小姐又美又娇陆晴晴傅亦笙宁小白》TXT下载
    “力荐!超级奈斯!甜!” 千亿大亨傅亦笙从不相信有人会毫无缘故地爱上另一个人,直到他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陆晴晴,不惜搬出亿万豪宅,买下她对门的小居室,制造各种机缘巧合。畅销书作家陆晴晴突然发现,邻居傅先生总是与她不期而遇。陆晴晴:如影随形的傅先生,你到底想干什么?傅亦笙:追你。人这一辈子,无论贫穷和富贵,总会在恰当的…
  • 祁少你的宠妻额度已超限
    祁少你的宠妻额度己起
    “力荐!超级奈斯!甜!” 没成为妻奴之前的祁四爷对宁幼慈各种禁忌。“我不吃辣的,你不能吃。我喜欢清静,你不能闹。还有,我洗澡你要给我放好水。”成为妻奴后的祁四爷家佣:“四爷,夫人想吃麻辣火锅,可你不能吃辣的。”祁四爷:“可以学。”家佣:“四爷,夫人想带朋友回来唱歌,可你喜欢清静。”祁四爷:“胡说,我喜欢热闹。”宁幼…
  •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百度云网盘
    “力荐!超级奈斯!甜!” 看着深深爱自己的老公活活烧死在眼前,她伤心过度致死,一朝重生,她只想好好弥补深爱的男人,做他的小可爱、当他的小贤妻,可盐可甜又旺夫。所有人都以为,她老公虽是时家大少,但不受待见,一没钱、二没长相、三没情调,连佣人司机都看不起他们夫妻,实则,陆灵夕每天都被自己的老公帅醒帅晕,少女心如春风般荡…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执行长别闹最新免费阅读
    “力荐!超级奈斯!甜!”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慕少他偏要宠我
    小说《慕少他偏要宠我》TXT百度云
    “力荐!超级奈斯!甜!” 二十八岁的慕流光喜欢上十八岁的苏夏时,他妈说了一句,“儿子,你怎么能老牛吃嫩草呢?”慕流光:“爱情无关年龄,她是我一眼就认定的未来。”从追求苏夏到把苏夏娶回家,慕流光可谓使出了洪荒之力。苏夏在念书,慕流光把她妹派去和她一起住校。苏夏去国外看爷爷,慕流光一早就和她爷爷成了棋友。苏夏在拍戏,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