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木姒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不限频道,不限性别】小说书单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圆房
    “完本可追,文笔超好。 欢之所欢,悲之所悲。 不虐。”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安安傅懿之《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情节都是意想不到的惊险刺激,看的同时脑海里都能出现当中的场景,而你又猜不出下一步会发生什么,充满期待! 第一次遇到这种类型的文,讲真有一丢丢的烧脑。 作者文笔相当好! 脑洞大开,卡文卡的很有灵魂!!!”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我能看到隐藏机缘
    小说《我能看到隐藏机缘》TXT下载
    “唯一在追的男频文,主角不花心不滥情,一步步的在变强,没有什么糟点,有能力有性格!看着很爽!” 《天道仙侠游戏》乃是地球联盟政府花十年时间打造的超现实游戏,号称这款游戏会引领修仙文明的诞生。为了向大众普及这款游戏,联盟先成立真人秀节目,第一期选择五十位选手进行直播比赛。从小就有特异功能的易小枫靠着金钱成功报名成为第一期首测的选手。易小枫的眼睛能看到隐藏机缘,能辨别物品的价值。当所有选…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军团
    “好看!虽然作者一天只更两章,心情复杂,但是写的很好,尤其是主角和粉丝之间的相处,看得人很舒服,我为你付出,你也在为我努力。 没吃过美食的人,吃到美食的反应是什么样呢。”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随机推荐